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克汉姆和阿森纳预备队训练 穿23号训练衣
史提芬欧 - 1/4/2008 10:34:00 PM
伦敦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周五踏进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并在得到该队主帅温格的许可之后跟随枪手的预备队一同训练,而如果阿森纳一队的阵容中伤员太多的话,他也会有机会与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等人一同秀秀脚法。         据称,32岁的贝克汉姆此次申请加入科尔尼训练基地,主要是因其目前所在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正处于赛季结束后的休假期,而小贝为求能够保持好竞技状态,入选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就位后统帅的新一届代表队,因此特别向阿森纳俱乐部申请加入球队训练,以向意大利人表明自己渴望求战的心愿。      根据统计,小贝如果能在2月6日卡佩罗的首场执教秀英格兰队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中登场亮相,将创造自己百次为球队出场的纪录。 大本和萨尼亚?其他看不清楚~~ 我说小法,你也太兴奋了吧?? 还不错,是个敬业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1/4/2008 10:41:00 PM
不错,衣服很合适
大好头颅 - 1/4/2008 10:45:00 PM
第四个图? 是不是准备给大家上任意球的课了?
fflowers - 1/4/2008 10:46:00 PM
小贝 小贝 老贝 老贝 我终于敢在论坛里说我欣赏你了 多教下小法 你看小伙子兴奋的
Pryce - 1/4/2008 10:48:00 PM
啊~~把其他人比下去了
cecilia72 - 1/4/2008 10:50:00 PM
教教脚法啊
johnchen01 - 1/4/2008 11:20:00 PM
小法貌似超級興奮的哦
xlfour1 - 1/4/2008 11:36:00 PM
不错不错,看来JQ三人组要变4人组了:Onoo6:
为了 - 1/4/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4 22:45:00 发表 第四个图? 是不是准备给大家上任意球的课了?
除了v11和t5 阿森纳现在还没有第三个直接任意球得分手
我的天下 - 1/4/2008 11:46:00 PM
哈哈哈~~~不错不错~~~大家要好好向小贝学习任意球啊~~学学他的脚法~~:Onoo8: :Onoo8: :Onoo8: :Onoo8:
逍遥的JOEY - 1/5/2008 12:11:00 AM
小贝应该是个好老师 大家努力啊
枪手风之子 - 1/5/2008 12:20:00 AM
:Onoo2: 夏季转会结束以后第一个令我激动的帖子! 最后一张是开始上课了? PS:丑丑和森头身体真好,大冬天的穿短裤。。。
G.Clichy - 1/5/2008 12:38:00 AM
小法那么high干什么啊? 贝爷得好好教教我们的幼齿, 俺们的两边Sagna和Clichy有你一半的功力,那就天下无敌了
Reyes. - 1/5/2008 12:52:00 AM
噢~~~~~~~~~~~~~~~~~~~~~~~我滴贝贝啊哈哈哈哈~~~~~~~~~~~~~~~~~~~~~~~
chino_ivixixix - 1/5/2008 1:04:00 AM
Well >>>> He can help out kids!!!! Thanks -
bergkamp520 - 1/5/2008 1:34:00 AM
确实老了,看来以后得叫老贝罗!
阿仙奴拥趸 - 1/5/2008 1:40:00 AM
我想,曼聯球迷看到這些圖片時,會有多難受。
GiGi@Leung - 1/5/2008 8:27:00 AM
希望你喜欢阿森纳 呵呵:Onoo2:
Pires_7 - 1/5/2008 8:33:00 AM
越长越丑,咋变这某样了.....
hpk123 - 1/5/2008 9:43:00 AM
死贝可汉姆,一个胡子老人
henryzhy - 1/5/2008 9:55:00 AM
很好,尽管短短一个月,但足以令我们的球员,领悟到不少踢球的心得。 希望贝帅好好教教我们的新生力量
無敵槍手 - 1/5/2008 10:05:00 AM
哈哈,实在兴奋啊,本年度最抢眼的球队就是我们,除了好成绩以外,我们还有好招牌呢~~租过来四个月也好
andypizzafox - 1/5/2008 1:07:00 PM
大卫士一名很好的队员。。。。
catkingj - 1/5/2008 1:09:00 PM
俺有生之年终于可以看见贝帅穿阿森纳的衣服~``
andypizzafox - 1/5/2008 1:12:00 PM
注意第一张照片,贝壳的右腿大腿有一个盾牌,证明里面穿的短裤也是我厂的~~
暗之王子 - 1/5/2008 1:51:00 PM
一队定位球训练的时候一定要和他一起啊,看见法布那样子挺开心的。感觉小贝在为英国足球做贡献
becks1120 - 1/5/2008 2:02:00 PM
贝帅真的成贝"帅"了.老态龙钟.喜欢只停留在总是给我们惊喜,快乐,用美丽的弧线将任意球送进对方大门的瞬间
Pryce - 1/5/2008 2: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5 13:09:00 发表 俺有生之年终于可以看见贝帅穿阿森纳的衣服~``
安息吧:Onoo52:
Emmanuel.Adebay - 1/5/2008 5:16:00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wDv529BrA 视频~
andypizzafox - 1/5/2008 5:37:00 PM
咋还是有人说可以租借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克汉姆和阿森纳预备队训练 穿23号训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