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转会的大门已经开启
枪手风之子 - 1/5/2008 10:50:00 PM
多特蒙德方面日前召开了记者招待会,称与莱曼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并表示目前一切就看莱曼自己的决定了。 教授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说,如果莱曼决定转会,那么“大门已经为他敞开”。不过教授同时表示,阿森纳与多特蒙德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他相信莱曼自己也还没有决定好究竟是留下还是离开,不管怎么样,他尊重莱曼的选择,并对莱曼作为球员始终百分之百投入的职业精神表示敬意。 “莱曼相信自己还能上场,我尊重他的想法。当一名球员每天竭尽所能以期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时,你不能要求他承认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一个,这不现实,两者根本无法共存。”教授如是说。
37°2 - 1/5/2008 10:56:00 PM
好聚好散
枪手风之子 - 1/5/2008 11:14:00 PM
说实话,虽然阿木最近表现不错,但对于他,我始终还是不太放心,有莱曼在,我感觉心定一点,其一是使阿木时刻感到压力,不敢有一丝松懈,其二是万一阿木有个伤病或是掉了链子,替补席上坐着一位世界级门将不会让我们实力受到什么损失
BergkampLau - 1/5/2008 11:20:00 PM
真的要回多特蒙德了?
G.Clichy - 1/6/2008 4:54:00 AM
当一名球员每天竭尽所能以期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时,你不能要求他承认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一个 非常有哲理的一句话
junichi - 1/6/2008 9:15:00 AM
貌似谈不拢周薪撒
henry神 - 1/6/2008 9:56:00 AM
走好大叔
cecilia72 - 1/6/2008 11:24:00 AM
不会忘记 扑出  理科2妹  点球那一刻
史提芬欧 - 1/6/2008 12:46:00 PM
大叔走,然后阿木快点滚,买个一流门将,培养法比
cwc12340 - 1/6/2008 5:36:00 PM
一路走好吧```                相信教授能找个年轻的门将来培养``接替阿木!
枪花 - 1/6/2008 6:39:00 PM
不是说就薪金问题谈绷了嘛....不过这种问题对决心已走的人来说也不算什么了.
活着为什么 - 1/6/2008 7:00:00 PM
留下吧,喜欢 他故意把球扔在广告牌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转会的大门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