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我是非洲球员的超级粉丝 一月份买人很危险
枪手风之子 - 1/6/2008 3:28: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他非常喜欢非洲球员,不仅因为他们的能力还包括他们的激情。 “他们拥有过人的力量,因此在现代足球比赛中,他们表现得更加快速和强壮。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出任中后卫或是中锋。 “同时,他们还充满渴求,但我不认为欧洲就找不出渴望些什么的球员。也许是因为非洲人更多玩的是街头足球吧。 “在伦敦你很难找到一片空地来踢足球,到处都是建筑物,但在非洲,情况并不是这样。 “但我依然认为顶级赛事是为那些有怀有企图心的球员准备的。如果他们只是受金钱的驱动那远不足以为继。 “你不能将职业生涯完全寄于对金钱的渴望。在现代足球中,球员们能够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赚得大笔的钞票,所以靠赚钱的动力绝对不足以支持整个职业生涯。 “你需要的是发自内心的激情,这样你才能在比赛中以及面对金钱时怀有一颗平常心。” 此外,温格表示基本不会在本月的转会市场上做什么大买卖。 他说到:“如果你买人时抱着孤注一掷的想法那就太危险了,你很可能支付过多的转会费,而且还会面临时间紧迫没有保障等等窘境——除非这名球员已经在英超联赛踢过球了,这样就能知道他是否能够立刻加强球队的实力。 “如果买人那必须建立在球队在所追逐的这名球员所踢的位置上特别薄弱,其次有一个机能获得这名球员,满足以上两点,才是出手的好时机。 “我只在自己认为是好时机的时候才会买人。”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2407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72406
蔡少芬 - 1/6/2008 4:08:00 PM
非洲兄弟的身体素质摆在那里 抛开竞技因素 个人很喜欢单纯的非洲球员,低调又勤奋,像图雷跟爱心这类型鳖鳖的很可爱... 不怎么感冒那些纯正非洲思维的大傻冒,嘴臭,没逻辑,装b,就像猴子跟的落吧 ps:我觉得阿德偏向第2种,但毕竟自家孩子,我保留选择性无视的最后权利
旋转左轮 - 1/6/2008 4:15:00 PM
那不叫企图心,那叫野心,男人要有野心~
cwc12340 - 1/6/2008 5:30:00 PM
非洲球员````               便宜``又实用`````才出来的多培养2个赛季就拿得出手了`
枪花 - 1/6/2008 6:44:00 PM
又不是和大俱乐部沟通,压价.一个小球员都观察几年了,说危险真夸张.
活着为什么 - 1/6/2008 6:51:00 PM
我想他还是会买人的
大好头颅 - 1/6/2008 7:14:00 PM
boss不认为我们有些位置特别薄弱?
红色重炮 - 1/6/2008 8:38:00 PM
还是大连深谋远虑啊,当年带着大批非洲小孩闯进和谐国,应该让他们入籍,中国何愁拿不了世界杯`
Pires_7 - 1/7/2008 9:03:00 AM
国家队出线多国部队就很不和谐了,LS的想过没有:Onoo4:
無敵槍手 - 1/7/2008 10:39:00 AM
管你是南极来的也好,反正对球队有贡献就好了,不过呢,多几个本土就更好
kkdowning - 1/7/2008 10:48:00 AM
再次强调肌肉类型
光脚小丫 - 1/7/2008 12:21:00 PM
埃布埃在厚道这方面,可有些给非洲人丢脸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7/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8-1-7 12:21:00 发表 埃布埃在厚道这方面,可有些给非洲人丢脸了
郑智给黄种人丢的脸不更大,入选世界足坛10大恶人,高丽膀子02年把整个亚洲的脸都丢完了,至于白种人,萨维奇,c罗丢的脸就不以数记了,全世界人民一起丢脸,这脸也没必要留着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我是非洲球员的超级粉丝 一月份买人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