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7/2008 6:56:00 PM
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公开宣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为大家奉献更多的精彩进球!
克罗地亚人在夏季转会中从萨格勒布戴拿模来到英超阿森纳队,这刚好是在亨利转投巴萨之后!在最近三场首发的比赛中,爱德华多攻入五球,尤其是在新年第一天完胜西汉姆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人在比赛开始70秒后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并最终取得胜利,使球队处于英超积分榜首!爱德华多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联赛第一粒进球对我有特别的意义,”24岁的前锋在上周末4-1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我相信一切将会更加美好,接下来我还会有更好的发挥,更多的进球!当机会来临时一定要冷静,集中注意力射门,听起来很简单,但进球就是这样!”爱德华多表示,“我知道阿森纳给了我时间,不同的球员需要不同长度的时间去适应。现在我感觉自己适应了,觉得自己变的更强了,状态也很好,在这里我会踢的很舒服!阿森纳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俱乐部,也许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但我还是能发挥自己!难怪许多队员要很久才能适应球队,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已经能完全适应了!”
上轮联赛后,温格说到爱德华多再次提到一个词组:天生的射手。对一名得分手而言,这点素质非常重要。教授曾在阿内尔卡身上看到了类似的素质,亨利虽然量产,但对球门的感觉还不如他的同胞,而眼下的爱德华多,很能让人联想到当年初出茅庐大杀四方的那个阿内尔卡,一个纯正的杀手。
蔡少芬 - 1/7/2008 7:01:00 PM
dudu上场算是失水准了,挂了两个单刀:Onoo52:
37°2 - 1/7/2008 7:05:00 PM
次次进,连巅峰时刻的外星人和独狼都没做到
Pryce - 1/7/2008 7:09:00 PM
RVP回来之前,攻城拔寨就靠你了,阿德还是有点不可靠
蔡少芬 - 1/7/2008 7:11:00 PM
以dudu的水平,对上那样低能的睡裤,次次进不是什么难事
说起来,貌似dudu有近角癖
暗之王子 - 1/7/2008 7:12:00 PM
前锋多点开花是冠军的保证
cecilia72 - 1/7/2008 7:20:00 PM
真的是天生的射手
henry神 - 1/7/2008 7:58:00 PM
希望你把进球当饭吃
superbatmann - 1/7/2008 8:25:00 PM
不过穿睡裤在草地上打滚确实蛮舒服的:Onoo5:
aosudong - 1/7/2008 8:35:00 PM
射手的嗅觉就是不一样,看来又要诞生一个传奇了:Onoo16:
RAYCHENG - 1/7/2008 8:43:00 PM
非常好,我们夏天的两个交易都不错,老温这几年难得的成功夏季攻势,不错不错
枪花 - 1/7/2008 8:44:00 PM
如有英超10球以上,今年冠军定属我们.
xlfour1 - 1/7/2008 9:17:00 PM
DUDU我一直都支持,他需要的是时间,用时间使自己和队友更有默契.只要他拿到球单刀那将对每个球队来说都会是恶梦
LOVE阿仙奴 - 1/7/2008 11:00:00 PM
感觉这个赛季DUDU的总入球数(联赛,杯赛等)会在队内排第一.:Onoo6: :Onoo6:
pires84917 - 1/8/2008 12:50:00 AM
这样打下去,v11危险了!
george.arsenal - 1/8/2008 8:2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7 21:17:00 发表
DUDU我一直都支持,他需要的是时间,用时间使自己和队友更有默契.只要他拿到球单刀那将对每个球队来说都会是恶梦 |
同意
kkdowning - 1/8/2008 8:30: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7 23:00:00 发表
感觉这个赛季DUDU的总入球数(联赛,杯赛等)会在队内排第一.:Onoo6: :Onoo6: |
同感!
进球效率是最高的。
下半赛季出场机会会更多
xiongxiong - 1/8/2008 8:38:00 AM
好~~~~希望能在德比时进球~~~~:Onoo11: :Onoo11:
waikiki - 1/8/2008 9:09:00 AM
我厂多了一个另类的杀手
xyzroger - 1/8/2008 9:21:00 AM
个个前锋都达到10+,那样就万岁!~!
gznick55555 - 1/8/2008 9:26:00 AM
真的一句话,就是太冷静了,COOL
guti - 1/8/2008 9:28:00 AM
进!进!·进!
接下来的比赛场均1球就够。
laolu - 1/8/2008 9:54:00 AM
dudu进球必要的,不过发现rosicky也有5个进球,比小法就少1个了^_^
光脚小丫 - 1/8/2008 9:58:00 A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7 19:11:00 发表
以dudu的水平,对上那样低能的睡裤,次次进不是什么难事
说起来,貌似dudu有近角癖 |
好像是这样的 而且习惯往左边晃动再射门
马拉斌 - 1/8/2008 11:39:00 AM
确实 有一个和大本二过一后的单刀
睡裤门将就守在近角 DUDU追求角度 推近角偏出
m2m - 1/8/2008 12:13:00 PM
终于笑了。。。。雄起
無敵槍手 - 1/8/2008 2:38:00 PM
哈哈,看来这样下去还有机会射手榜排前五哦,加油
ztl3 - 1/8/2008 5:59:00 PM
很有感觉的射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8/2008 7:33:00 PM
季前热身赛和季初比赛,不少单刀和门前机会因为过分冷静(甚至可以说反应,或者出脚慢)被破坏,无法适应快节奏的英超比赛。
真心希望dudu找到感觉了。
BergkampLau - 1/9/2008 1:04:00 PM
欧冠进多点,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