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7/2008 7:00: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坚持认为,目前利物浦依然是球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红军在上周末1-1打平维甘后落后阿森纳12分,跌出英超前四!令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更烦恼的是,球队还要客场面对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
但温格依据自己的经验判断,利物浦依然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因为赛季刚进行了一半!在1997-1998赛季,阿森纳落后头名13分,但最后仍然取得了联赛冠军!
温格指出,“我不敢打包票,但我仍然相信利物浦会紧追我们,红军一点也没有处于弱势地位,他们仍然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但不利条件是排名在他们之前的三支球队肯定不会丢太多分!因此我不会对利物浦懈怠,97-98年的我们就是最好的证据!”
暗之王子 - 1/7/2008 7:04:00 PM
即使红军掉队了,还是要多讲客气话,这才是冠军球队的风范
Pryce - 1/7/2008 7:10:00 PM
感觉是再揶揄本尼特四:Onoo52:
枪花 - 1/7/2008 8:50:00 PM
到后半程红军自然后洗新革面,但那时已不足为奇.因为这是他们老毛病了.
相比雷纳两个月说的话,老板何必客气.
蔡少芬 - 1/7/2008 8:52:00 PM
赚rp啊
Zlatan - 1/7/2008 8:54:00 PM
都看不见了嘛……
大好头颅 - 1/7/2008 11:23:00 PM
低调低调。。。。
pires84917 - 1/8/2008 12:52:00 AM
红军根本就没争夺冠军得实力!
kkdowning - 1/8/2008 8:42:00 AM
时运不济,贝尼特斯没有这个命
boss安慰他人还是有用心的,高
G.Clichy - 1/8/2008 8:49:00 AM
传闻贝尼特斯最快2月份就下课
gznick55555 - 1/8/2008 9:33:00 AM
教授真会开玩笑啊
天地一火枪 - 1/8/2008 10:22:00 AM
老贝还是走了算了, 英超是温格和弗格森这两个老狐狸的天下...
只要这两个在位, 其他队基本没机会夺冠... (别拿切尔西说事)
继续留在利物浦,只会毁了他的一世英名.
37°2 - 1/8/2008 8:46:00 PM
还好有个托雷斯
不然早可以无视了
cwc12340 - 1/8/2008 9:35:00 PM
教授``完全是礼貌性的安慰`~~
haigao1977 - 1/8/2008 9:55:00 PM
贝帅一定有苦说不出。
BergkampLau - 1/9/2008 12:56:00 PM
如果这么大的优势还给LFC反超,那你老人家真的要回去写检讨了!
henry神 - 1/10/2008 12:28:00 AM
对,还要靠他阻止慢连呢
37°2 - 1/12/2008 5:46:00 PM
他们花600万磅买了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