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7/2008 10:47:00 PM
上次被卖到俄罗斯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今天看到消息,原来已经在塞尔塔了,入选了加纳征战非洲杯,但是还没得到国际足联的认可。
当年的亨利接班人,单车技术不比罗比尼奥差!!!
希望他能在非洲杯有出色的发挥!
史提芬欧 - 1/7/2008 10:50:00 PM
阿森纳难得有个这么花哨的球员就被教授放走了。。真可惜
37°2 - 1/7/2008 10:55:00 PM
教授放走的小将都不可惜
cecilia72 - 1/7/2008 10:56:00 PM
他还是靠身体较多 单车技术 比不上ROBINIO 吧
LOVE阿仙奴 - 1/7/2008 11:02:00 PM
当初就是他达不到教授的要求,进步不大,而且带球太独.:Onoo5: :Onoo5:
Eazzy - 1/7/2008 11:18:00 PM
这个人和我们没关系,放走的本特利,退缩的雷耶斯都比他出色
Pryce - 1/7/2008 11:25:00 PM
难忘在世青赛上戏耍小日本的后防那一幕……:Onoo5:
罗宾范佩尔西 - 1/7/2008 11:46:00 PM
毛啊,昆西是荷兰的好不好?
上海Edison - 1/8/2008 12:01:00 AM
教授不要的就不可惜
chaohua0 - 1/8/2008 12:46:00 AM
昆西是荷兰人,已代表过荷兰青年队出赛啦
pires84917 - 1/8/2008 12:48:00 AM
没足球智商的球队在我厂是待不下去的!
我爱卡特 - 1/8/2008 1:5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7 23:46:00 发表
毛啊,昆西是荷兰的好不好? |
他入了加纳国籍。衷心祝福他能闯出来!
catkingj - 1/8/2008 2:32:00 AM
那头荷兰苍蝇?不提也罢
george.arsenal - 1/8/2008 8:17:00 AM
原先是挺看好他的,希望这小子早点开窍
荷兰队前场那么多人才,轮不上他的
kkdowning - 1/8/2008 8:32:00 AM
个人技术不能很好服务于整体
埋头苦带,没用
逍遥的JOEY - 1/8/2008 10:48:00 AM
貌似代表青年队打比赛不影响成年后加入其他国家打成年队的说:Onoo4:
马拉斌 - 1/8/2008 10:58:00 AM
晕啊 怎么被拐卖到加纳去了
个人能力还是很突出的
史提芬欧 - 1/8/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8 8:32:00 发表
个人技术不能很好服务于整体
埋头苦带,没用 |
当时C罗,你们也是这样说的
kkdowning - 1/8/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8 11:52: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8 8:32:00 发表
个人技术不能很好服务于整体
埋头苦带,没用 |
当时C罗,你们也是这样说的 |
没错,那时的C罗和现在的一样吗?
曾经C罗埋头苦带,被大家诟病,被范妮责难,后来还闹矛盾,再后来后者不就走人了吗
昆西能否有C罗的本事不好说
alex_gunner - 1/8/2008 1:21:00 PM
c罗,球品太差,长得又太丑,不会长久
还喜欢乱搞,过几年身体就痿了
無敵槍手 - 1/8/2008 2:32:00 PM
是啊,比放走本特纳更让我心痛
光脚小丫 - 1/8/2008 3:12:00 PM
原来对这个孩子还是很有期待的,后来就悄无声息地走了
红色重炮 - 1/8/2008 3:24:00 PM
谁知道当年西尔维尼奥去塞尔塔转会费到底是多少?我很喜欢他的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4:36:00 PM
他本身就是加纳和荷兰双重国籍,06年世界杯之前还曾经有消息当时加纳准备招他入队征战世界杯,我记得我还在论坛发过这个消息
此外,他的问题根本不是什么独不独的问题,作为前锋,他不会射门,最要命的是,他就像从贝利时代来的进攻球员,外星人防守的时候还摆摆样子呢,昆西的防守方式就是叉着手看
枪花 - 1/8/2008 6:30:00 PM
去年打国米看到他了,小伙子依然不俗.
henry神 - 1/8/2008 7:48:00 PM
好象他还进过一次国家队
BergkampLau - 1/9/2008 12:45:00 PM
我这里还有Owusu-Abeye杂耍般的视频!
原来你到了塞尔塔!为啥要加入加纳国籍啊?
junichi - 1/10/2008 9:25:00 PM
他全名是什么来着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19:00 PM
太独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