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莱曼的未来将在几天内有结果
点卡球霸 - 1/8/2008 5:21: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塞纳温格相信莱曼的未来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有个结果。 根据温格的描述,这个德国门将在周六对伯恩利的足总杯比赛里有着“无可挑剔的表现”。然而,出予构建球队的考虑,莱曼将会返回老东家多特蒙德。 在2比0胜利之后,温格反复地强调希望这个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能继续留下为俱乐部效力。不过,他也承认这38岁的球员也可能离开。 “延斯表现的无可挑剔,就好像他总是百分之百地做好着准备一样”法国人说“他会走会留?我希望他留下。在未来几天内我们便知道答案了。”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073&lid=NewsHeadline&Title=Lehmann%27s+future+will+be+decided+in+day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1/8/2008 6:07:00 PM
大叔,还是前途要紧啊!:Onoo8:
pires84917 - 1/8/2008 6:20:00 PM
走吧,折腾了这么久!
枪花 - 1/8/2008 6:29:00 PM
站在阿森纳角度肯定不愿放,毕竟板凳上坐着个准一流门将还是放心.
Emmanuel.Adebay - 1/8/2008 6:31:00 PM
我听说,巴塞罗那看上莱曼了?!?!
henry神 - 1/8/2008 7:46:00 PM
为子女想想还是别走了吧
暗之王子 - 1/8/2008 7:55:00 PM
总觉得阿木会在一场重要的比赛里出问题:Onoo8: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7:58:00 PM
多特蒙德球迷大多反对莱曼重返老东家,有极端球迷团体在官方网站有组织的发帖抵制
37°2 - 1/8/2008 8:28:00 PM
因为他为沙尔克效力过
37°2 - 1/8/2008 8:29:00 PM
他们有组织的强烈反对这位前多特蒙德守门员重披球队战袍。他们甚至打出条幅“依然厌恶,莱曼滚蛋!”来表达自己对于德国老将的不满。
多特蒙德球迷不欢迎莱曼在莱曼的早年生涯中,他把自己的十年职业生涯奉献给了鲁尔区老大沙尔克,随后转投鲁尔区德比对手多特蒙德旗下。先后效力于同一地区的两支球会,难怪在之前的德国室内足球锦标赛上,会有球迷打出“依然厌恶,莱曼滚蛋! 此外,在多特蒙德某球迷网站中也出现了类似字眼,其中一幅图片写道“我们不需要莱曼!”
天地一火枪 - 1/8/2008 8:34:00 PM
呵,不会走的啦... 听温格这口气就知道了. 温格这老狐狸精...欲擒故纵啊.
37°2 - 1/8/2008 10:24:00 PM
难说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29:00 PM
还是手机NB!伊萨克森受伤,没事,提拔小舒梅切尔;小舒失误,没事,租出去,从预备队提拔年纪更小的哈特。。。
为了 - 1/8/2008 10:56:00 PM
回到一支后防不稳的球队 也许可以打上主力 但可能存在的过多失球风险也会影响欧洲杯的主力位置 也许会留下吧
康康 - 1/9/2008 2:20:00 AM
最好别走,这个实力的替补哪里找? 他走了温格也不会买新的,不如留着先
BergkampLau - 1/9/2008 12:41:00 PM
LZ的头像及签名照实在有点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莱曼的未来将在几天内有结果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