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8/2008 8:08:00 PM
“我一看到爱德华多控球,我就想到‘进球’。如果阿森纳想在联赛争夺战中击败曼联,那么他们需要某人提供稳定的进球,而这个人正是爱德华多。”伊恩-赖特对爱德华多寄予厚望。
去年夏天,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以亨利接班人的身份来到阿森纳,尽管在赛季初段爱德华多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是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爱德华多疯狂地打进6球,枪手名宿伊恩·赖特极力赞美了这位克罗地亚国脚,赖特认为,爱德华多将会成为阿森纳在联赛中击败曼联的关键人物。
伊恩·赖特在其《太阳报》的专栏上写道:“我一看到爱德华多控球,我就想到‘进球’,他是这个国家为数不多的令我有这种感觉的球员。他并没有在一开始就融入球队,这让人感到有些奇怪。如果阿森纳想在联赛争夺战中击败曼联,那么他们需要某人提供稳定的进球,而这个人正是爱德华多。”
本赛季至今,爱德华多共代表阿森纳上阵21次,其中14次是首发上阵,他一共取得11粒进球,在阿森纳阵中,他的进球数仅少于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进球效率,在所有比赛中,爱德华多共作出34次射门,平均每3次射门爱德华多就可以打进1球,此外,爱德华多还送出3个助攻。
虽然在季前赛爱德华多表现不错,但是在赛季初段,阿德巴约和范佩西占据了两个锋线的首发位置,爱德华多获得的表现机会不多,温格甚至在比赛中尝试让爱德华多客串左路,不过在范佩西受伤后,爱德华多成功把握住上位机会,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人打进6球。
爱德华多最近的进球对阿森纳来说十分关键,作客埃弗顿的比赛,由于前一轮枪手在朴茨茅斯身上失分,阿森纳被曼联超越让出了半程冠军,这场比赛所有阿森纳球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比赛仅进行到19分钟,阿森纳就一球落后,这个时间爱德华多出现了,克罗地亚人在下半场仅用了12分钟就帮助枪手将比分反超,最终阿森纳4-1逆转埃弗顿并且反超曼联夺回榜首位置。
之后主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爱德华多仅用了90秒就攻破了“斧头帮”的大门,而在对阵伯恩利的足总杯中,爱德华多在第9分钟就帮助枪手打破僵局,克罗地亚人已经证明他具备成为阿森纳首发的实力。也许正如伊恩·赖特所言,爱德华多将会成为阿森纳击败曼联赢得联赛冠军的关键。
aosudong - 1/8/2008 8:10:00 PM
最冷酷的杀手!!:Onoo16: :Onoo16:
qinminy - 1/8/2008 8:18:00 PM
期待中、
枪花 - 1/8/2008 8:44:00 PM
难得你老说句吉利话.
ahben - 1/8/2008 8:48:00 PM
靠她那阿德怎么办,我看好阿德+dudu
vanpersie建议拉边,改打边缝
大本强力替补
cwc12340 - 1/8/2008 9:32:00 PM
良性竞争是好事情~~~~
多多加油!!
haigao1977 - 1/8/2008 9:57:00 PM
好家伙
Emmanuel.Adebay - 1/8/2008 10:19:00 PM
这大哥也能说句人话~~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22:00 PM
相对于DUDU,我倒觉得RVP更适合左前卫的位置,希望RVP复出后,教授能够想出一个万全之策,最大限度的发挥几名前锋的作用
罗宾范佩尔西 - 1/8/2008 10:28:00 PM
我以前也觉得RVP打左前卫不错,但现在不这样想了,RVP这种火力就该打前锋
枪手风之子 - 1/8/2008 10:31:00 PM
:Onoo3: 难度打三前锋,让小鸡鸡去打替补?
为了 - 1/8/2008 11:05:00 PM
v11加e9首发
阿德大奔替补
Pires_7 - 1/8/2008 11:22:00 PM
Rvp打左前卫就是恶心,超恶心,打前锋其实也不好但比左前卫好,AMC或FC最合适的,实际上现在更多和阿德巴约搭档的时候就是FC
大好头颅 - 1/9/2008 12:45:00 AM
433是不用考虑的,阿德估计也会占领前锋名额中的一个,小范和杜杜还是轮换吧,正好现在比赛多了。。
康康 - 1/9/2008 2:18:00 AM
都说他是个英扎吉,不过我看到他想起罗马里奥
37°2 - 1/9/2008 3:33: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1-8 23:05:00 发表
v11加e9首发
阿德大奔替补 |
完全认同
GiGi@Leung - 1/9/2008 8:24:00 AM
Ian终于说了长我们自己威风的话了:Onoo2:
kkdowning - 1/9/2008 9:22:00 AM
是个好射手
我喜欢
球市猎人 - 1/9/2008 10:37:00 AM
阿德射术虽然不精,但前场串联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他配搭V11或者E9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球市猎人 - 1/9/2008 10:57:00 AM
赖特这个老混蛋怎么嘴巴突然变甜了,真是让人狐疑。
BergkampLau - 1/9/2008 12:38:00 PM
喜欢看E9进球后的不张扬、冷酷的表情,杀手!
無敵槍手 - 1/9/2008 4:58:00 PM
嗯,对于我们,对于英超,DUDU是个新人,多点鼓励建立他的信心,确实很重要,而且DUDU是个谦虚的人,相信他真的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GiGi@Leung - 1/9/2008 4:58:00 P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8-1-9 10:57:00 发表
赖特这个老混蛋怎么嘴巴突然变甜了,真是让人狐疑。 |
靠 你怎么说话的?
不尊重赖特,等于不尊重阿森纳的历史,也就等于不尊重阿森纳
你到底是不是阿森纳球迷?
我们的海布里 - 1/9/2008 6:49:00 PM
太强太强太强了
西北狼 - 1/10/2008 4:39:00 PM
原帖由 cwc12340 于 2008-1-8 21:32:00 发表
良性竞争是好事情~~~~
多多加油!! |
呵呵,这种竞争对冠军争夺是有好处的!!!
光脚小丫 - 1/10/2008 4:47:00 PM
冷酷,很冷酷,非常冷酷的杀手
小范踢左边好像也很浪费,而且jj怎么办?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08 4: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9 3:33:00 发表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1-8 23:05:00 发表
v11加e9首发
阿德大奔替补 |
完全认同 |
这种配置能存在几天,不要高看了rvp的健康度。
枪手风之子 - 1/10/2008 6:42:00 PM
连续玻璃了两个赛季了,这样的话,天赋再高,最终也免不了被抛弃的危险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21:00 PM
他射门能力比其他几个前锋都强
37°2 - 1/12/2008 6:1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9 16:58:00 发表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8-1-9 10:57:00 发表
赖特这个老混蛋怎么嘴巴突然变甜了,真是让人狐疑。 |
靠 你怎么说话的?
不尊重赖特,等于不尊重阿森纳的历史,也就等于不尊重阿森纳
你到底是不...... |
这里又多少人看过他为阿森纳踢球
我估计最多15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