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温格—埃杜阿多很特别
xiali218319 - 1/9/2008 4:55: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瑟.温格相信阿森纳前锋埃杜阿多.达.席尔瓦注定会成为巨星。 夏天,克罗地亚人从萨格拉布迪那摩加盟了枪手,但一开始由于排在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之后,鲜有机会来证明自己。 然而,最近几周埃杜阿多频频出场,并以关键进球而引人注目。 “他已经上场14次了并打进了11个球。你还想从一名前锋那要求别的吗?”温格对天空体育新闻说到。 温格也一直对埃杜阿多的表现感到高兴,认为他已经让那些怀疑他能否在英超取得成功的人哑口无言。 “他的入球总是世界级的,但我相信此刻他的所有贡献不止于此,”阿森纳主教练说。 “当我们买下他的时候我们得到了向往的球员。” 试问他认为埃杜阿多能否注定成为顶级球星,温格回到:“我当然坚信不疑,我认为这个孩子有些不一般的东西,他正在展现那一面。” “他正让所有人信服不已并成为了我们球迷投票选出的12月最佳球员,这对他是个极大的鼓舞。”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03195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GiGi@Leung - 1/9/2008 4:55:00 PM
爱的花朵很强大 :Onoo2:
無敵槍手 - 1/9/2008 5:00:00 PM
嗯,当红炸子鸡,让大家都忽略了小范的回归
Nicky.Bendtner - 1/9/2008 5:07:00 PM
我很喜欢他,但是我认为他很难成为我们的当家前锋,个人感觉!
xiali218319 - 1/9/2008 5:08:00 PM
我一直很欣赏他的脚法,好像锋线两名左脚比两名右脚射门更准啊
Nicky.Bendtner - 1/9/2008 5:11:00 PM
他射门比v11厉害
catkingj - 1/9/2008 5:23:00 PM
出场14/11个进球..好可怕啊
andypizzafox - 1/9/2008 7:22:00 PM
4楼肯定更看好自己。。。。
RAYCHENG - 1/9/2008 9:04:00 PM
他的前途比其他几个人更好,这是他来的时候我说的一句话,为啥,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现在的球队小法是老大,我们来对比一下,亨利一代的时候,前锋线的控球时间可以去到30%左右,而中场的控球时间大概在40-50%,但是现在小法的年代,中场控球率高达70-80%,而只有一个运作顺畅的中场,才确保了球队的节奏,因此,前锋线控球率被充分压缩,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靠灵活跑位,绝佳射门感觉的球员,才是小法年代的所需要的前锋,这就是dudu比其他前锋更加有优势的地方,也是我为什么当时说过,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需要时间,因为他需要适应的不是英超的节奏,而是适应小法的节奏,而我现在也认为,这还没有成型,小法,赫莱布,罗西基他们和dudu的默契还没有完全建立,这样的dudu还只是半成品,以后他的前途将更加远大,而我也觉得,现在dudu需要的是在强队面前建立自己的自信,对阵强队,成为杀手,这就是他成功的奠基石。 在题外话,我觉得,本特纳比其他球员的前途更加看好,但是前提条件,他要练习好他的头球能力,因为,头球是最不需要控球时间的进攻,一击致命,如果他有这个杀着,保证他的前途不错。 所以,综合上面因素,我的看法是,新一代的前锋,需要的要素是,在最短的控球时间里面完成得分的能力,是在小法的arsenal里面成功的关键,亨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好头颅 - 1/9/2008 10:49:00 PM
阿德练习好射门的话,也很强大:Onoo8:
henry神 - 1/9/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9 22:49:00 发表 阿德练习好射门的话,也很强大:Onoo8:  
IQ再加强一下,绝对比花朵强大
m2m - 1/10/2008 1:15: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1-9 23:59: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9 22:49:00 发表 阿德练习好射门的话,也很强大:Onoo8:  
IQ再加强一下,绝对比花朵强大
那他就是神。。不过我不看好
zjmryq - 1/10/2008 2:20:00 AM
当我们买下他的时候我们得到了向往的球员 这才是关键
alex_gunner - 1/10/2008 1:52:00 PM
低调,很好
kkdowning - 1/10/2008 2:01:00 PM
周末对伯明翰肯定首发,顺便领取月度最佳 再进两个,那地位就没得说了,哈哈 9楼的分析有一定道理
GiGi@Leung - 1/10/2008 2:46:00 PM
12楼的签名分析得更....:Onoo2:
BergkampLau - 1/10/2008 5:1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10 14:46:00 发表 12楼的签名分析得更....:Onoo2:  
嗯,是AV糜烂的球迷弄的!一般人不告诉他!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23:00 PM
他射门感觉的确很好
onlychurch - 1/11/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9 16:55:00 发表 爱的花朵很强大 :Onoo2:
有趣的名字
Pryce - 1/12/2008 4:10:00 PM
4L是谁的mj?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温格—埃杜阿多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