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0/2008 2:06:00 PM
本场赛后,温格头疼的伤病问题又来了,乔鲁(腹股沟)、森德罗斯(膝盖)、和范佩西(大腿)都不同程度受伤,加上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埃布、图雷和宋,阿森纳的人员又一下子紧张起来。
“我们突然之间失去了六个球员,”温格说,当被问到周末对伯明翰谁来打中卫时,法国主帅开玩笑的说:“我来。”
kimibryant - 1/10/2008 2:07:00 PM
很期待教授上场,呵呵。
37°2 - 1/10/2008 2:07:00 PM
范佩西比裸奔还玻璃了
沃尔科特的脚踝看来没大问题
丑丑最后和金撞的那下吓死我了,还好没受伤
os - 1/10/2008 2:09:00 PM
今年是不是看不到11连着踢两场了?:Onoo4: :Onoo4:
暗之王子 - 1/10/2008 2:25:00 PM
最怕11变成玻璃人
就一剑 - 1/10/2008 2:26:00 PM
呕液,rvp就这样赖上床了
Pires_7 - 1/10/2008 2:30:00 PM
热刺很黄,很暴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08 2:31:00 PM
11很早就成为类玻璃人了,曾有人提过他花蝴蝶般的带球和别扭的身体动作可能就是受伤的诱因,他不能在大半时间以健康的姿态出现的话,那么,阿森纳未来的锋线栋梁不一定是他。
就一剑 - 1/10/2008 2:36:00 PM
等vela上位吧。。。。。。。。。。。。。:Onoo8:
os - 1/10/2008 2:40:00 PM
DUDU希望啊:Onoo5: :Onoo5: 论坛上午是不是挂了 上不来的说 昨天的比赛就不应该让他上 热刺疯了似的想赢我们一次 我就怕遇到象当年拉涅利的破车为了打破我厂神话 玩命来 这样的拼抢下 11不受伤都怪了 本来就刚好 唉:Onoo4: :Onoo4:
kkdowning - 1/10/2008 3:58:00 PM
原帖由 kimibryant 于 2008-1-10 14:07:00 发表
很期待教授上场,呵呵。 |
别把老人家弄折了
哈哈
kkdowning - 1/10/2008 3:59:00 PM
我感觉问题都不大
最多一周,所有人都没事了
BergkampLau - 1/10/2008 4:06:00 PM
看了昨晚的比赛,你老人家在冬季转会窗还是买个中后卫吧!如果科特迪瓦进决赛的话,会影响一个月的!:Onoo5:
上海Edison - 1/10/2008 4:23:00 PM
我还以为小老虎扭伤了呢 没想到看到的消息竟然是V11...打一场就要歇N场 他算是完了...
沃尔科特这场太心急了 是不是卡佩罗的原因阿 踢得一点都不好
铁杆_阿森纳 - 1/10/2008 4:31:00 PM
:Onoo5: 不要吖...~~~
m2m - 1/10/2008 5:20:00 PM
ROBIN...天赋再高无法展现。。干脆放一年大假吧。。都是该死的荷兰队。。该死的范巴子。。
BTW:难道论坛被黑是因为我的签名太河蟹了:Onoo26:
lovepoio - 1/10/2008 5:48:00 PM
赶紧来个稳当的中卫吧
总感觉瑞士双星不稳当
枪花 - 1/10/2008 6:08:00 PM
没想到最害怕的还是发生了,就此割断这个赛季期待V11的情结吧
LOVE阿仙奴 - 1/10/2008 6:25:00 PM
唉,真的不明白在昨晚的赛事里V11竟然是首发!!放着4场进6球的DUDU不上,上了与大本没有配合过的V11.就算教授急着为他找回状态也不用这样吧,我觉得DUDU跟V11的上场次序掉转了.:Onoo1: :Onoo1:
枪手风之子 - 1/10/2008 6:3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10 18:25:00 发表
唉,真的不明白在昨晚的赛事里V11竟然是首发!!放着4场进6球的DUDU不上,上了与大本没有配合过的V11.就算教授急着为他找回状态也不用这样吧,我觉得DUDU跟V11的上场次序掉转了.:Onoo1: :Onoo1: |
我到觉得在联赛杯让RVP首发,反而说明他在队内的地位开始有了下降的趋势,DUDU最近迅猛的上升势头教授不会看不到。。。RVP啊,千万不要变成玻璃人啊,否则成为第四前锋真的不是什么痴人说梦
逍遥的JOEY - 1/10/2008 6:48:00 PM
哦NO~~~~RVP啊 做了爸爸就这么恋家踢一场就回家躺着:Onoo5:
henry神 - 1/10/2008 7:17:00 PM
2个DC,:Onoo3: 残念
guti - 1/10/2008 7:18:00 PM
呵呵...很少见到教授开玩笑
贝拉一月会回家么?
Nicky.Bendtner - 1/10/2008 7:36:00 PM
森头还是一样让人担心,图雷走了我们怎么办
为了 - 1/10/2008 8:31:00 PM
让11上9歇
明显是为周末的联赛留力
9已经步入主力阵容了
junichi - 1/10/2008 9:59:00 PM
哎 买人买人
康康 - 1/11/2008 12:28:00 AM
温格是中场……
大好头颅 - 1/11/2008 1:08:00 AM
也好,免得前锋们又吵架。。。。
后防也还一般般啦,4个菜鸟能这样很不错了,想想主力出动联赛时候还打成那样了。
主要是中场控不下来,小妖们和主力中场差距还是比较明显,个人技术没什么问题,但传球和跑位接应意识还不够,好几次看着带球的人摊着手找人传。。。
王者亨利 - 1/11/2008 1:17:00 AM
唉~~本来真的很看好V11的,相信他能成为B10之后又一颗阿森纳的王牌巨型,但现在真的开始担心了,身体太脆弱了,一上场就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