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10/2008 6:01:00 PM
周四,刚刚在联赛杯上首发登场莱曼第一次公开表示,自己并未与多特蒙德签约。24小时之后,昔日的德甲豪门也对此作出官方表态,俱乐部表示与莱曼签约一事双方并未达成协议,这就意味着,德国人下半赛季仍将为阿森纳效力。
对于未能和莱曼达成一致,多特蒙德方面表示因为双方在个人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根据此前的报道,莱曼希望签一份时长一年半价值300万镑的合同,但德国方面只愿意提供一份只到本赛季末的“廉价”合同。 这也是双方谈判最终破裂的主要因素。
多特蒙德主席对此表示,莱曼没能再次回到这里他感到非常的遗憾,但他仍然尊重莱曼的选择。球队体育总监说:“我们一直尽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德国一号门将,遗憾的是最终我们的愿望没能实现。”
球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很无奈,他说:“我知道莱曼对于能够回到这里很感兴趣,双方都做出了努力,但最终未能成行我也很无奈。但我知道莱曼的为人,他做出的决定显然是经过慎重的考虑,对于他本人来说留在那里也许是个正确的选择。”
“代表多特蒙德再次征战德甲本会是个极其诱人的挑战,但由于私人原因,我作出了这个决定。”莱曼在一份通过德国足协网站发表的声明中说道,“我感到很抱歉,特别是对多特蒙德的相关负责人,他们极其努力地尝试说服我加盟,并且给了我充足的考虑时间。”
莱曼还向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通报了这一情况。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适时表态理解莱曼的决定,并且坚持他在门将问题上的立场不会受此事影响。
“当然莱曼重回德甲本会很有意思,因为像他这样的高水平球员总是一笔财富。”勒夫对此说道,“但从最近的转会传闻来看,他对于这样的决定考虑得相当周密,所以这对他来说应该会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在使用莱曼上的态度不会因为他作出这样的决定而改变。”
henrylove - 1/10/2008 6:08:00 PM
:Onoo5: 不想他走
Nicky.Bendtner - 1/10/2008 7:38:00 PM
走了好,耳根可以清净了!
为了 - 1/10/2008 8:28:00 PM
艰难的决定
暗之王子 - 1/10/2008 8:36:00 PM
对阿木根本就不放心,就像把一个P3的CPU超频使用时可以凑合,但是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崩溃?
枪花 - 1/10/2008 8:50:00 PM
放就放吧,别耽误别人了.好逮也是有感情的.
liudi21cn - 1/11/2008 1:29:00 AM
我很放心阿木,大叔虽然走了,还是祝福他了···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16:00 PM
不想让这么好的替补走
catkingj - 1/12/2008 2:56:00 PM
尽管莱曼已失去了头号门将的位置,他要留在阿森纳,拒绝转会多特蒙德。
“这是根据我个人原因作出的决定。”。
传说多特蒙德只给出一份半年的合同
但究竟是合同问题还家庭问题就天知道了
不管怎么样留下来还是美事一桩...
现在就剩下迪亚拉能不能找到下家和小费的续约令人揪心了
史提芬欧 - 1/12/2008 3:55:00 PM
不错,我认为他比阿木好。。。切赫最近也低级,怎么不见哭第七你上?
alice_zny - 1/12/2008 4:18:00 PM
留下来吧 我们需要你
37°2 - 1/12/2008 4:19:00 PM
很好
GiGi@Leung - 1/12/2008 4:33:00 PM
Dortmond只给他到今年夏天的合同 而且工资降了很多
任谁谁都不会走的
Pryce - 1/12/2008 4:42:00 PM
那就别jjyy了,继续等机会吧
37°2 - 1/12/2008 5:4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12 15:55:00 发表
不错,我认为他比阿木好。。。切赫最近也低级,怎么不见哭第七你上? |
库迪奇尼也受伤了,所以第三门将希拉尼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