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1/10/2008 7:06:00 PM
常常听到:我厂球员够用了。。。
恩。。好比我们常常听到,这个人家够吃了,够穿了。。。
哦,我知道了,他家起码达到温饱水平了。。
难免觉得有些寒碜。。。如果还算一个“豪门”的话。。
本就不够用的后防,这周人数都凑不齐了。。。
一个出身名门望族,喜欢买些种子,幼仔,布料,自己种菜,养殖,做衣。。。
不知道是别有品位还是勤俭节约。。。
或许我们称之为艺术家的执着。。。
这种精神值得称道,所以,继续支持教授,继续支持被教授支持的因为他们而不肯再添人的小将们。。
henry神 - 1/10/2008 7:16:00 PM
学经济学的教授,当然勤于持家
天地一火枪 - 1/10/2008 9:16:00 PM
我草你个LZ, 说得这么酸,车子又要花大价了,你到那去吧.
光脚小丫 - 1/11/2008 12:44:00 PM
二楼的图片很诱人啊
史提芬欧 - 1/11/2008 12:46:00 PM
教授太痴迷花小钱办大事了,便宜没好货。。。
尤其是最近这两年买的人。。。
alex_gunner - 1/11/2008 5:01:00 PM
教授这种身份的人在形成自己的风格后很难改变,或者在某种程度上说不得不坚持
就像莫里鸟不会说人好话一样
阿仙奴亨利 - 1/12/2008 2:33:00 PM
3L的朋友误解了LZ本帖的内涵
而且出言也有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