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喜鹊有望5.5M购得迪亚拉
点卡球霸 - 1/11/2008 12:21: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纽卡斯尔昨晚同阿森纳达成了以5.5M英镑购买迪亚拉的交易---仅仅阿拉戴斯离任几小时后。 他们主席Chris Mort希望能说服这个法国球星签一份周薪为3.5W英镑的为期4年的合同。 22岁的中场球员迪亚拉仍不确定是否会去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还想看看托特纳姆是否会给出有竞争性的报价及合同。 但阿森纳不会赔本卖球员,迪亚拉在去年夏天花了他们2.5M英镑从切尔西购得。 迪亚拉本人想要留在阿森纳,尽管他本赛季只在联赛里首发了4次。 他在阿森纳联赛杯半决赛的比赛里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谈判也在继续,他将有可能有资格出场下周六喜鹊对斯托克的足总杯比赛。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670105.e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icky.Bendtner - 1/11/2008 12:24:00 PM
他打右后卫比打后腰有前途!
光脚小丫 - 1/11/2008 12:40:00 PM
转会传闻真是不靠谱,一会说他不想在阿森纳,现在又说他想留在阿森纳。而且关于他转会阿森纳的成本是多少又三个说法了已经:200,250,400
史提芬欧 - 1/11/2008 12:41:00 PM
D8走,费拉米尼还没续约,G队又得不到重用,三个人都离队,我看教授要哭死
上海Edison - 1/11/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11 12:41:00 发表 D8走,费拉米尼还没续约,G队又得不到重用,三个人都离队,我看教授要哭死
不会的 虽然不太想F16走人 但如果万一发生了这种情况正好扶正德尼尔森 接着就像15号之前的主人一样 成为一代巨星
史提芬欧 - 1/11/2008 1:03:00 PM
德尼尔森是不错,也没什么好怀疑,关键是德尼尔森能否很好的起到保护后防的作用?我更希望他能成为小法那样的球员,他的脚法意识都是不错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008 1:53:00 PM
温格的天才宇宙级song还在非洲杯
catkingj - 1/11/2008 2:25:00 PM
赚啦!
史提芬欧 - 1/11/2008 2:52:00 PM
迪亚拉,本特纳都是沙子。。。 人家PAZZINI成名比你们早,都没抱怨过。。一有点名气就在这里发牢骚。。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3:18:00 PM
从现在情况看,走人基本已经是确定的了,大家尽量把转会费YY高一点吧
kkdowning - 1/11/2008 4:47:00 PM
据说喜鹊被迪亚拉4年1800WP的工资要求吓退了 靠,算下来可是周薪8.6WP啊 这小子真当自己是个球星啊 这心态,迟早失去法国队的位置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06:00 PM
好好,,,,纽卡毁人不倦
xiali218319 - 1/11/2008 6:20:00 PM
不卖 ,趁喜鹊打乱,和他们换恩佐比亚!!!特劳雷真是不敢恭维,而且恩佐比亚也能打左前卫,也年轻
henry神 - 1/11/2008 7:41:00 PM
这小子脑袋确实有问题,走了好啊
cwc12340 - 1/11/2008 7:47:00 PM
`````````````````````````阿门```上帝保佑!
RAYCHENG - 1/11/2008 8:57:00 PM
英超能给他高薪的刚刚把他抛弃了,可以去意甲,又给不起他的薪水,所以,早点扔掉他好点,不然真是个烫山芋
xlfour1 - 1/11/2008 9:02:00 PM
没700W不卖:Onoo8:
nanaecuple - 1/11/2008 9:29:00 PM
很可惜的,牢记老了
lovepoio - 1/11/2008 9:40:00 PM
走吧走吧 jjyy的人太烦
红色重炮 - 1/12/2008 4:44:00 PM
8。5万周薪,5。5M岂不是掉价,怎么也值55M胖子啊
37°2 - 1/12/2008 4:51:00 PM
如果新教练不喜欢他,这转会也不会成立 所以还要观望 新教练的意见很重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喜鹊有望5.5M购得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