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光脚小丫 - 1/11/2008 12:56:00 PM
在和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阿森纳的法国中场迪亚拉没进大名单,据英国媒体披露,法国人竟然是自己主动要求不上场的,而这一举动已令他和主教练温格的关系彻底破裂。
在周二的训练后,迪亚拉单独找到温格,称自己的情绪不适合打第二天的比赛,这让温格感到吃惊和生气,他本来计划让迪亚拉打一个主力中前卫的位置,但没想到球员竟然拒绝上场,于是枪手临时安排吉尔伯托和德尼尔森上阵。
迪亚拉甚至对温格说,自己不打这场比赛,是因为专注于转会的事情,他不上对大家都好。显然,法国人已经决心离开阿森纳,这距离他夏季从切尔西加盟才刚过了四个月。当初,温格引进迪亚拉时,曾表示看好法国人的能力和潜力,但现在,他已经彻底失望。
而迪亚拉也对温格抱有不满情绪,不久前他甚至公开指责称受了温格的欺骗:“当我和阿森纳签约的时候,有人向我承诺了一些话,关于温格先生,我不会批评他或者说他的坏话,我不是那种制造麻烦的人。但是我之所以和阿森纳签约,是因为我被误导着相信自己能打很多比赛,而且会有健康的竞争,但事实却不是这么回事,我受够了。”
上海Edison - 1/11/2008 1:24:00 PM
理解 他就是想走了呀...就和当年小雷不踢欧冠预选赛一个道理
就一剑 - 1/11/2008 1:57:00 PM
又是个情商为-999999的家伙:Onoo8:
catkingj - 1/11/2008 2:24:00 PM
拜拜,大傻
kkdowning - 1/11/2008 4:29:00 PM
受够了就走吧
委屈你了还
永恒的枪手 - 1/11/2008 4:48:00 PM
不忠之人,留有何用!
alex_gunner - 1/11/2008 4:55:00 PM
换个中后卫或门将回来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05:00 PM
卖吧,,只要赚钱就行
我的天下 - 1/11/2008 7:26:00 PM
你要走没人强留,你这样的态度在哪个豪门球队都不会顺心,也踢不上主力~~~!!!你只能去那些中下游的球队才有机会踢主力,到时候就眼红看着大家拿联赛冠军和大耳朵杯等多项奖杯~~~!!!!!!自己心里去后悔吧~~~~!!!!!!!!!!!!
cwc12340 - 1/11/2008 7:31:00 PM
人啊```就是不知足啊``````
麻烦啊!
henry神 - 1/11/2008 7:38:00 PM
谢谢,你为我厂小赚一笔
4ever_gunners - 1/12/2008 3:42:00 AM
完全理解diarra,教授是骗了他,告诉他他能上场。我想,打不上主力是一回事,承诺得不到兑现又是一回事。
当然,这谁也不能怪,这就是交易,这就是足球。
他是个苗子,所以想要多点上长时间是自然的。他不想费了自己,明年欧竞赛阿!
如果你们在公司,老板承诺让你管xxx的职务,而最后,你们却是天天在做小儿科的工作,当然是不会开心的
我看好他,也许他就注定与我厂无缘
祝他一路走好。
無敵槍手 - 1/12/2008 10:34:00 AM
人家给你承诺也要你自己做得好才行啊,教授不是没给你机会,而是你的表现实在达不到要求,那也没办法
红色重炮 - 1/12/2008 10:45:00 AM
踢的那么臭,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自己请辞是值得欣赏的
cecilia72 - 1/12/2008 10:45:00 AM
这种性格 难成大器
Pires_7 - 1/12/2008 10:50:00 AM
他是国脚所以他很拽
xlfour1 - 1/12/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12 10:34:00 发表
人家给你承诺也要你自己做得好才行啊,教授不是没给你机会,而是你的表现实在达不到要求,那也没办法 |
就是,足球就算有了承诺也需要自己去争取的,学学G19吧~现在的球员都太浮燥了,这样对足球和对球员本身都是一中影响,最近几年好象都没出过什么象样的一代球星了~悲哀啊
Pryce - 1/12/2008 4:00:00 PM
问题是哪个俱乐部敢要他
37°2 - 1/12/2008 5:27:00 PM
本周三,纽卡和阿森纳达成协议,愿意支付550万英镑,但迪亚拉在谈合同时要求4年总薪水1800万英镑的大额合同,这让纽卡撤出了谈判。
catkingj - 1/12/2008 6: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 17:27:00 发表
本周三,纽卡和阿森纳达成协议,愿意支付550万英镑,但迪亚拉在谈合同时要求4年总薪水1800万英镑的大额合同,这让纽卡撤出了谈判。
|
晕死,他当他谁啊?
光脚小丫 - 1/13/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11 13:57:00 发表
又是个情商为-999999的家伙:Onoo8: |
支持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00:00 AM
扶不起 太没有耐心了 这样留下来也是无用
chenping - 1/13/2008 1:03:00 AM
滚~~~~~~~~~~~~远点
gun333 - 1/13/2008 11:56:00 PM
NND,早上一看 这个消息就让人 怒火暗暗的窜。。。呀 以为自己 谁啊?滚 远点
Pryce - 1/14/2008 12:24:00 AM
既不卖、又不让他上场踢,废了他:Onoo20:
要是在中糙,他早被人三停了
arnoldxie - 1/14/2008 12:34:00 PM
4年1800W磅 这个还是人来的 真把自己就当回事了 周薪8W多了 这个是SB来德
为了 - 1/14/2008 1:11:00 PM
起码你的上场没让人感觉非你不可
被欧洲杯迷了心窍
BergkampLau - 1/14/2008 6:02:00 PM
无话可说!
Lehmann现在这样的状况也没敢要求不上场,你比德国国门还大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