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1/2008 2:22:00 PM
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说他决心留在阿森纳,为主力位置而战。
本赛季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的中场组合表扬出色,参加完美洲杯归来的席尔瓦把主力位置让给了法国的年轻中场弗拉米尼。因为无法得到主力位置,而且他的合同明年六月就要到期,因此有消息说他可能要加盟尤文。但是,席尔瓦说他全神贯注于夺回自己在枪手的主力位置。
他对《每日星报》说:“我决定在一月份不走,我会努力争取回到主力阵容,希望尽快实现。但我知道球队踢得非常好,和我同一个位置的球员也是,特别是弗拉米尼。我会做好我的工作,我在对热刺的联赛杯比赛中再一次证明了我有能力做到。你必须尊重每个人,要有职业精神,等待你的机会再次来临。”
谈到迪亚拉,吉尔伯托表示了不理解:“有时候很难理解一些年轻球员,当事情发展不像他们预计的那样时,他们往往不能很好的处理。”
catkingj - 1/11/2008 2:25:00 PM
老吉:Onoo5:
你真tm真是个超级无敌大老实人!!!
Nicky.Bendtner - 1/11/2008 2:42:00 PM
g19跟不上节奏来
andypizzafox - 1/11/2008 3:06:00 PM
柿子要找软的捏,所以估计老吉也快走了~~~
gznick55555 - 1/11/2008 3:39:00 PM
吉尔啊,巴西人中你是典范啊
alex_gunner - 1/11/2008 4:32:00 PM
好兄弟! 就冲这话留下你了!
反正卖不了多少
kkdowning - 1/11/2008 4:36:00 PM
19真是个老实人
心态好,这和年轻时受苦受累有关系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10:00 PM
现在发现他失误越来越多了
BergkampLau - 1/11/2008 6:00:00 PM
G19此番言论果然够Pro!
xiali218319 - 1/11/2008 6:18:00 PM
吉尔应该不会走得,教授估计也不会卖的,迪亚拉和吉尔一块走,弗拉米尼一受伤就。。。了,况且吉尔和迪亚拉不一样,教授对个人的意见比较注重也
henry神 - 1/11/2008 7:42:00 PM
好人啊,主保佑你
無敵槍手 - 1/12/2008 10:44:00 AM
但吉副,你的表现实在是很难和战斗机去比了,虽然感情上不想你离开,但为你的生涯着想的话,你还是离开的好
xiu_song - 1/12/2008 12:05:00 PM
不愧是队长啊 。。。。。。。。。。。。。。
:Onoo2:
Pryce - 1/12/2008 3:58:00 PM
well done, man!!!
hendrix - 1/12/2008 5:00:00 PM
:Onoo2: :Onoo2: :Onoo2: :Onoo2:
年轻人,学着点
37°2 - 1/12/2008 5:34:00 PM
一月不走,赛季末可难说
cwc12340 - 1/12/2008 7:58:00 PM
不愧是老吉啊``
讲的话就`是有深度!`
好好教教年轻人`
johnchen01 - 1/12/2008 10:32:00 PM
这番话语令我十分感动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03:00 AM
哎 老人啊 阿森纳真的不是一个慈祥之地啊 有的更多是年轻人的血气啊
老人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07:00 AM
憨厚的gilberto大哥,奉劝你还是尽快转会好,以arsenal的传统,30出头的球员要接受非常不平等条约,难道你可以做到和bergy那种心态吗?bergy可是球员中的富豪,有自己的成功投资,最后几年踢球只是为了娱乐,有没工资没所谓。憨厚大哥还要生活,还要踢国家队啊!!
天人五衰 - 1/13/2008 4:11:00 PM
老吉 好同志啊:Onoo1:
ArsenalAngel - 1/14/2008 2:24:00 PM
好樣的,吉尔伯托,球會可没白養你這麼多年.
Destiney - 1/16/2008 1:05:00 AM
叫一声 吉队
为了 - 1/16/2008 10:47:00 PM
这时看到希望了
赛季末一年一签
无论如何
还是要走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