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基翁:弗拉米尼使阿森纳更完美 加拉无愧队长袖标
史提芬欧 - 1/11/2008 2:44:00 PM
很多人都将阿森纳的崛起归因于以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为首的年轻枪手的集体爆发,但在阿森纳传奇人物马丁-基翁看来,真正使北伦敦球队完成变身的不是西班牙人,而是另外一位中场核心马蒂厄-弗拉米尼。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1轮,弗拉米尼首发18场,几乎场场打满全场,并成功将巴西中场、队副吉尔伯托挤到了板凳上,法国人的主力位置可见一斑。 “在我心中,目前阿森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要算弗拉米尼了,他和法布雷加斯的组合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基翁表示。 “提到现在的阿森纳,人们不免会想到法布,西班牙人也是媒体头版的常客,但弗拉米尼的贡献不可小视,他在球场上具有致命的杀伤力!” 新一代领袖加拉 “球队的现任队长威廉-加拉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自从加盟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占据了我的视线,戴上队长袖标后他又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加拉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自己能扛起队长的责任,他无愧于阿森纳历任队长的旗帜!进球有他,和伤病作斗争有他,他为队友树立了榜样!”
andypizzafox - 1/11/2008 3:11:00 PM
看看基翁,看看亨利,看看皮雷 再看看赖特,差距阿!!!
gznick55555 - 1/11/2008 3:38:00 PM
现在是不错了,应该继续努力向前,才对
catkingj - 1/11/2008 3:5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5:11:00 发表 看看基翁,看看亨利,看看皮雷 再看看赖特,差距阿!!!
赖特对我厂怨念很大,能理解
alex_gunner - 1/11/2008 4:34:00 PM
原来这样。。。。。 怪不得当年小赖特没来成
kkdowning - 1/11/2008 4:39:00 PM
相当于被BOSS驱逐的,赖特也相当郁闷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09:00 PM
后卫看重的就是防守,,,
BergkampLau - 1/11/2008 5:54:00 PM
Kewon能不能快点让瑞士孖宝成才啊?
henry神 - 1/11/2008 7:47:00 PM
这两人加上基翁都是玩命的主啊,看来真是物以类距啊
xiali218319 - 1/11/2008 10:02:00 PM
不过我们缺少的就是这种玩命精神,随说V4身体很魁梧,但缺乏一种霸气,我看图雷和加拉都有带头大哥的味道
37°2 - 1/12/2008 3:38:00 PM
赖特自从 温格来阿森纳后就失去主力位置,终于只好转会 可以理解
cwc12340 - 1/12/2008 7:49:00 PM
教授用人大家都知道```         也不能说是因为教授来了```赖特才走的`!
拿骚蓝 - 1/13/2008 9:08:00 PM
就是因为教授,赖特才被迫离开
1
查看完整版本: 基翁:弗拉米尼使阿森纳更完美 加拉无愧队长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