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是球星还是足球世界的懵懂者?
nosunny - 1/13/2008 2:18:00 AM
已经忍耐了很久,事到如今,我不得不问: 沃尔科特是一个球星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请问这么多场首发,他有几次于拯救我们于水火中?他又有几次能在补时至胜? 沃尔科特不是一个球星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为什么凡他上场必是闷头疾速带球到底线冲天一炮或者就是把球带丢了? 我觉得英格兰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些所谓的“现在过去时”和“将来完成时”的球星上了,沃尔科特也不过一个刚出道的毛头小孩子,虽然是潜力股,可现在被整成啥样子了?每次上场都以为自己是马拉多纳的英雄人物,完全不考虑和队友配合,如果他和迪亚比压边,那大家就完全不需要看球了,只看他们来回接力跑就行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2:30:00 AM
虽然埃布踢右前卫有许多不足,但老虎的表现更是令人发指 拿球就闷头带,不带到被断不出球,表现的像个局外人
G.Clichy - 1/13/2008 2:31:00 AM
本场沃考 3分 差不多了
m2m - 1/13/2008 2:53:00 AM
最近又不开窍了
4ever_gunners - 1/13/2008 3:24:00 AM
你看球几年了?看到过几次补时制胜?又有几次是同一个人?
逍遥的JOEY - 1/13/2008 8:10:00 AM
拥有潜力的不是每个都能像F4 没戏那样早熟 更多的是正常发育和大器晚成
RAYCHENG - 1/13/2008 10:45:00 AM
你有一百块钱,只会放在家里,裱起来,装个框,那他永远只是一百块,还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要懂得将一百块花在有用的地方,才会有超过一百块的收益 有一定的本事,但是请下次抬起头来踢球,草地没有黄金,不用那么怕踩到狗屎的,要学会找到队友,这才会进步,阿门
rocjay - 1/13/2008 11:12:00 AM
walcott空有速度,身体太弱,没有霸气,从来在场上不言不语,面无表情,看看鲁尼刚出道的时候,霸气十足,小沃完全游离于全队之外
木头小丑 - 1/13/2008 11:22:00 AM
没脑子的长跑者:Onoo2:
史提芬欧 - 1/13/2008 11:33:00 AM
应该是短跑者
马拉斌 - 1/13/2008 12:19:00 PM
还是不要踢边路了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35:00 PM
最好不要上场
catkingj - 1/13/2008 1:28:00 PM
:Onoo52: 大家一场球表现差就给予否决的坏习惯还没改啊
护枪手 - 1/13/2008 2:13:00 PM
租借吧 自卑者总要经历涅槃的过程的,否则不如死掉
永恒的枪手 - 1/13/2008 2:28:00 PM
我有时都害怕他触球了
henry神 - 1/13/2008 5:34:00 PM
看来又要等个一年半载了.不过还是看好他
枪花 - 1/13/2008 5:53:00 PM
这破小孩太另我失望了.至此教授要为他现状付一半责任. 老板太护犊了,也没有足够的严厉. 技战述没看见小老虎有丝毫进步.
pires84917 - 1/13/2008 6:41:00 PM
theo和c罗 列侬不一样,他更多的需要锋线队员和他打配合,穿插,低头强突不是他的特长...昨天锋线在这点上做得不太好,都突得比较前。下半场阿德的回撤起了点作用,但是小老虎已经没什么士气了!
howieZ - 1/13/2008 7:26:00 PM
我那时说他不可能达到欧文的水平,不是有很多人都不服气吗,居然还有人认为他会比梅西更有前途,简直笑话
pires84917 - 1/13/2008 7:52:00 PM
两者根本就是没有可比性的...owen的天分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包括他 之所有有很多人对你不服气,那是因为你把小老虎说的一文不值!
cecilia72 - 1/13/2008 8:13:00 PM
owen  出现得快  消失也快 ~~~ 看看BOSS走不走得出 培养 英格兰人才这个怪圈了
miller_fang - 1/13/2008 10:53:00 PM
我完全同意樓主個看法, W32與D2在邊路, 基本上就看他們倆玩球就夠了 D2還比較好一些, 他還比較能帶, 只是會把球越帶越死, W32更不用說了, 一帶就丟球 我想兩人還需要多些經驗, 掌握節奏, 以及增加閱讀比賽的能力 跟H13好好學學吧, 踢球用腦, 速度不非常快, 卻能過人, 能傳球恰到好處 原因在於能掌握周邊的情勢, 以防冒然被鏟斷, W32目前是當家的看板英格蘭球星, 球技比人氣進步緩慢....
b格坎普 - 1/13/2008 11:03:00 PM
W32现在还小。。。 如果真的不行了。。 还是要卖的。。 应该定会给个台阶下~~
Dennisfhw - 1/13/2008 11:09:00 PM
TMD  上他还不如上Gibbs
howieZ - 1/13/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9:52:00 发表 两者根本就是没有可比性的...owen的天分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包括他 之所有有很多人对你不服气,那是因为你把小老虎说的一文不值!
一文不值?开什么玩笑,在我眼里,即使是你,也不是一文不值的,我只不过觉得他是又一个杰弗斯罢了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36:00 PM
哎,昨天是不是真得让R7轮休啊,如果真的是这么个决定,BOSS也许会后悔的,昨天如果让7踢左13踢右,也许,可能,大概。。。
catkingj - 1/13/2008 11:47:00 PM
:Onoo52: 这帖劳资收藏了!
Pryce - 1/13/2008 11:48:00 PM
有时要狠狠的踢他p股才行
gun333 - 1/13/2008 11:59:00 PM
确实, 当年 那个 鲁胖子  出道时, :Onoo4: 气质这东西   。。。
handsomjoe - 1/19/2008 1:08:00 AM
还不到19岁,用得着这么急么? 再说你看过他21岁以下国家队的进球没?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是球星还是足球世界的懵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