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1/13/2008 2:39:00 AM
我非常悲哀 C罗上半场摔了2次 裁判都没吹 因为根本没有犯规!!!
但是因为有了那两次 给裁判的心理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每次C罗都一脸超级委屈的恶心面孔 加上弗格森的咆哮和费迪南对裁判的碎碎念 下半场C罗射门踢跐了 他顺势倒地 裁判竟然吹了任意球!!?然后曼联就进球了...
到底要给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送多少分才够!?
阿森纳今天是踢得不好 没能拿下伯明翰 曼联踢得的确很不错 对手靠着吉文上半时才苟活着 但这样失去榜首实在太令人窝火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2:42:00 AM
失去榜首了么,平分我们净胜球落后?
上海Edison - 1/13/2008 2:43:00 AM
落后不少 如果今天只是2:0结束的话落后6个吧
G.Clichy - 1/13/2008 2:45:00 AM
失去榜首了 只要我们平, 曼狗赢 他们就是榜首
m2m - 1/13/2008 2:51:00 AM
机会还有。。。顺便没拿冠军就可以把AD卖了换胖子
4ever_gunners - 1/13/2008 3:25:00 AM
别太主观,第一个球明显点球,裁判应该判的。
曼联这场踢得太好了,they deserved to win
上海Edison - 1/13/2008 5:07:00 AM
...C骡趟一步然后往人家腿上撞 能不倒吗?没有腿他都能跳水 有腿他当然倒咯
为什么说没犯规 人家后卫腿根本就没动 要是这也算明显点球 我真无话可说了
顺便想和LS讨论下那个任意球是怎么回事?重播镜头角度不太好 只有一个 从那个镜头看上去是C罗想抽正脚背但没抽到 打到外脚背上面去了 然后他顺势就倒了 我没明白 裁判为什么给他这个任意球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59:00 AM
能把该赢的球赢了,就是联赛冠军。
而我们又丢了一次机会。
当我们领跑的时候,曼联抗压力的能力是怎样?而反过来,曼联领跑的时候,我厂球员承受压力的能力又是怎样?
冠军气质和经验还是有差别的。
cwc12340 - 1/13/2008 10:05:00 AM
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失去了只能说是自己的不对
相信年轻的枪手们一定能趁着这次被反超的机会``再爆发一次``!
大好头颅 - 1/13/2008 3:51:00 PM
主要是我们自己没做好,这么个烂队上,主场丢分,啥惩罚都能接受:Onoo4:
henry神 - 1/13/2008 5:30:00 PM
改变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起码我今年看到了进步
pires84917 - 1/13/2008 6:46:00 PM
还是那句话,摔多了自然就会判!
Pryce - 1/13/2008 7:08:00 PM
还是检讨一下自己的不足比较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