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1/13/2008 3:00:00 AM
人家马桶买那么多人,还是那么衰。。
从性价比上来说,咱肯定是联赛第一。。
其实,我心态算不好的了。。
有些同好心态很不错的“不就是一场平局么,联赛漫长,笑到最后才是最好,下回好好发挥不就行了”
当然啦,此话没错,成功与否只要看38轮后的那个排名。。。
只是,引号里的话,我们说了第几遍了?当说到第N编的时候,恍然醒悟,我们是不是真的只好拿个“性价比第一”了?
但是,想过来,鳗鱼本赛季就算发挥很好,那现在也只是和咱同分而已嘛。。
关于球队战术,球员配置以后其实也没什么好多说的!
有意义么?又不是我们在打FM。。
就事论事,某个球员某场或一直发挥不好,咱“评论“一下,”发泄“一下,也就够了。。
其他,只能还是交给教授!!
说到教授,赛季初教授也说了,即使拿不到冠军,咱也是个title challenger。。
所以么,后路都铺好了。。
毕竟冠军只有一个嘛。。。
你还能怎样。。。??
本赛季要是夺冠,如果算是个奇迹,算是个bonus,那咱想起来肯定更兴奋,更高兴~
如果,把夺冠太当回事,那失望了也要伤身的~
所以,甭急,咱的希望还是在“明天”啊~~本赛季算什么?咱不在乎“现在”!
中国足球是没有明天的~~咱有!!
支持阿森纳一生不变!
liudi21cn - 1/13/2008 3:10:00 AM
6:0了。。。太野了。。。 阿森纳加油啊···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12:00 AM
说到利物浦和FM,我那个档冬季不到贝尼特斯就下课,新来一墨西哥人赛季没结束也走人了,换了第三个依然很衰,最后第九名还不是第八名结束赛季,征战托托杯
4ever_gunners - 1/13/2008 3:43:00 AM
本赛季如果能超过75分,我真得很满足了。。。
上海Edison - 1/13/2008 5:16:00 AM
Nani、Anderson和Teves真是对得起这些银子阿...
不过说起来Sagna和DuDu也算对得起我们的银子...Diarra也是 过来包装一下再卖出去就凭空多了2M 心态顿时平了不少- -
LOVE阿仙奴 - 1/13/2008 9:23:00 AM
其实没有什么好失望的,本赛季开始前我相信不少枪迷对我厂的期望都是"争2保4"(因为H14的离开令许多人认为对我厂损失极大.)现在我们跟曼鱼是同分,还是有机会的,就看小将们的后劲够不够了.(只要这个赛季我厂能拿到前2我就满足了.):Onoo5: :Onoo5:
guestA - 1/13/2008 9:46:00 AM
嗯,要平和,要和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47:00 AM
强烈要求温格在冬季买人。
我厂在角球定位球防高空无数次出错,打451、打密集防守又无法把边路打活。
:Onoo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47:00 AM
也起码买个球员吧,把那个试训的保加利亚球员买来
rocjay - 1/13/2008 11:43:00 AM
为什么不让diarra打右边前,也比walcott强
马拉斌 - 1/13/2008 12:17:00 PM
昨天罗鸡鸡为什么不上
有伤 还是停赛
henry神 - 1/13/2008 5:38:00 PM
原帖由 rocjay 于 2008-1-13 11:43:00 发表
为什么不让diarra打右边前,也比walcott强 |
DIARRA脑子有问题
m2m - 1/13/2008 5:53:00 PM
老温不买人。。我拿起菜刀偷渡过去猥琐他:Onoo52:
拿骚蓝 - 1/13/2008 9:18:00 PM
利物浦自福勒和欧文之后,终于又要出现20+进球的射手了
托雷斯真不是盖的
Pryce - 1/13/2008 10:42:00 PM
今年随便拿一个冠军我就很满足了,祖宗杯、联赛杯都行:On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