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感言
ahben - 1/13/2008 3:29:00 AM
请问大家相信假球的没有?我听做收赌注的朋友说,英超的假球是蛮多的,有消息来源的,但我不是很相信,有什么地方值得怀疑踢着假球的? 今天比赛,我厂踢得很放松,温教授在场边一点压力都没有,大家有看到他跟我们打招呼吗?在上半场末端。 今天怪谁都没用,因为对方的短传很好,失误少,相反的,我厂失误太多了,当看到大本上场时,还以为会打边路传高球,怎知却打了地面配合,对方当然回防禁区,这是就要多些远射+打高空,但还是看到短传,威胁球倒是有看到几个,但都被浪费了(还是短传),能说什么?只能说运气不佳,防守不利。 再说,为什么切狗,曼狗可以压制对手,场面一面倒,而我厂却被对方压着来打?结果可能是我们的hleb,fabregas的防守太差劲了,就只有靠传接球,控球,之前各位大大都有说过,一旦传接球打不起,就要打长传啊,但那是要有大本+爱的花朵一起在场的时候才有得发挥啊,长传不是阿德八月的专长,经过这一场比赛,我好希望阿德八月能去打打非洲杯,给大本一个机会搭档爱的花朵。 再说冠军,唯有寄往曼狗切狗失水准,再加上运气,我厂才有机会,目前最好集中冠军杯,就假球来说,今年轮到我厂拿冠军的了,可能的话,再加上联赛杯冠军,我厂还是双冠头衔,不错啊,足总杯跟联赛冠军就让给别人吧,这结局还是不错的。 我一直都相信假球是存在的,所以我是不会赌球的,我昨天都有输球的想法了,各大报章都说我厂必胜,赌注当然全押在阿森纳这边啊,赌球集团不搞怪才怪,输了不要紧,重要的是过程,是心兢胆跳的过程,享受过程
G.Clichy - 1/13/2008 3:37:00 AM
这场球打的不错我觉得, 中路渗透 传中 远射  啥都用了  主要是运气不好, 还有小法本场状态不佳, 传球失误过多. 表现最好的几个: 小森 加拉 克利希 米尼       赫莱布上半场很好,下半场不行 森头真的表现不错 头球 铲断 正面拦截  无懈可击 完美演出
ahben - 1/13/2008 3:38:00 AM
对了,我是说主要是上半场的防守差
4ever_gunners - 1/13/2008 3:42:00 AM
无病呻吟
G.Clichy - 1/13/2008 3:42:00 AM
我们还是少个C罗那样的球员   一旦打不开局面后  我们就Stuck了  我们的控制力不比曼联差 可惜整个系统一旦卡死,就很难找到突破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39:00 AM
今仗看得极度气愤,有很想打人的冲动。 无轮从战术角度和心态上比较,现在的球队,与季初连胜的时候判若两队。 1、气质上,因为长期排位第一,球队慢慢磨灭了季初那种杀气和必胜心态。非常同意某些同志所言,今仗球队明显地轻敌,上半场的松劲给了对手调整和喘息机会,同时我们也浪费了置对方于死地的最好时机。表现最为明显的是hleb、fabregas和adebayor几个核心,无数次传球失误可谓今季主场赛事之首。任何人都有这个经验,你精神放松后,要马上紧张起来是很难的。等到失了球被扳平,再紧张起来,自己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 2、战术角度上。helb的使用,个人无数次提出了论点,hleb踢左路的表现会比右路好。在左路,他会进行个人突破下底线传中,而当他踢右路的时候,他习惯地内切中路,往禁区前人堆里传球,或者横传,使我们整个球队再次陷入往日我们的“传传传抓傻子”游戏中。甚至fabregas也变成了这样,这是在看球的时候想打人的原因。对方已摆出屎桶防守架势,我们换上了bendtner,禁区有了三个抢点极好的前锋,为什么我们还在禁区前沿堵车呢???怎么我厂球员在关键时刻不够聪明。 3、对球员承担责任方面。季初,我厂因为没有henry,大家都挑起重担来,大家都敢射门、远射,打密集防守远射也是一种办法,但今仗只有clichy和flamini,可惜他们能力有限。fabregas射得太迟了,往日那种霸气哪去了? 4、换人上。对温格用diaby把sagna换下来很不满意。想打开边路还是加强中路突破?diaby上场位置是中路,而右边路变成了不擅长传中的flamini!!!天哪,我厂有三个前锋,sagna是我厂唯一能传中的边路,多次高空轰炸,我不相信伯明翰没有一次出错的时候,这个换人结果也是最后我厂向中路堵车的原因之一。
rocjay - 1/13/2008 11:16:00 AM
假球倒是不可能的,但是diaby换sagna很匪疑,全队踢得都不好,完全不在状态,可是不应该阿,这些人大部分都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了
马拉斌 - 1/13/2008 12:24:00 PM
很疑惑 为什么大本上场后 总在边路扯动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34:00 PM
反正我看了上半场就想睡觉,我还以为是中超意甲呢,节奏真TMD慢。。。
永恒的枪手 - 1/13/2008 2:40:00 PM
心态!状态!
friendlysong001 - 1/13/2008 4:13:00 PM
三个字,我厂能得冠军就是运气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4:39:00 PM
昨天根本不是把握机会的问题,而是根本创造不出机会
henry神 - 1/13/2008 5:22:00 PM
昨天主要是传带失误太多了,特别是老虎
pires84917 - 1/13/2008 6:55:00 PM
因为diaby可以制造混乱....而爱德华多和小本都是捡漏高手....想法很好,可惜有点想当然了!
Pryce - 1/13/2008 7:02:00 PM
一根筋的短传渗透,很难打破对方的铁桶。为啥不多尝试一些远射、高球或者个人突破:Onoo5: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