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恍如时光倒流
RAYCHENG - 1/13/2008 10:40:00 AM
还是那句,中场休息时,突然电光火石,脑海里面想起我们某年某月某日(具体时间恕我是个门外汉,没有各位大侠的专业水平,实在记不起来了),老一代枪手们(就是亨利那帮啦),对阵富勒姆,7分钟就进了一球,然后优哉闲哉,将富勒姆当小孩子来玩,玩了40分钟,补时却被富勒姆一个反击进了一球,然后回来之后就被人铁桶阵,结果越打越急躁,最后被人一比一逼平,同时让出榜首,好彩那时只是赛季刚开始,没什么大碍(记忆中那场比赛稻本润一有出场,还有媒体叫嚣"弑旧主"真是恶心) 从HLEB得了黄牌之后,我就觉得糟糕了,因为此消彼涨,对方的士气来了,变得积极多了,我们的心态变了,看看之后布布的跑动变得无所谓,小法变得乱传直塞球,结果自己的节奏越打越乱,最后的结果也就如此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的传统,有点持才傲物了,切记切忌,改之鉴之 真是个不好的"优良"传统啊:Onoo12:
aosudong - 1/13/2008 10:58:00 AM
楼主别哭了...眼泪要成河了......:Onoo1:
butters - 1/13/2008 6:35:00 PM
昨天的失球是有人功课没做好:温格,加拉。
拿骚蓝 - 1/13/2008 9:19:00 PM
年轻人开始飘飘然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恍如时光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