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1:05: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温格承认他的球队对伯明翰的表现是本赛季主场最搓的演出。
枪手在对阵Alex McLeish's的伙计时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在Garry O'Connor 的进球抵消了阿德巴约上半时的点球后,枪手们也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
温格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哀叹球队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时间内缺乏创造力。
“我感觉我们被那种无法赢得比赛的心态所缠绕了,然后我们便无法集中注意力。”
“我们在角球上放松了警惕,于是中招了。他们的表现值得夸奖,防得很好。”
“我们不在最佳状态。这肯定是本季主场最低级的表现了。”
“球迷是完美的,他们总是在背后支持着球队,尽管这样,我们却没能点燃他们的激情”
“我很不满,因为失去了整整two big points”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042556,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马拉斌 - 1/13/2008 12:30:00 PM
教授 冬季买几个人吧?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33:00 PM
上半场看他们那个表现,老子就来火,我还以为能来个小胜了事,谁知道被逼平了。。
说不定就成了本赛季的转折点,那就好笑了。。。辛苦了大半个赛季得来一场空
st87114 - 1/13/2008 1:30:00 PM
看看吧,哎
名次 俱乐部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1 曼联 16 3 3 44/11 51
2 阿森纳 15 6 1 43/17 51
3 切尔西 14 5 3 35/16 47
4 利物浦 10 9 2 35/14 39
5 埃弗顿 12 3 7 38/22 39
6 维拉 11 6 5 40/28 39
7 曼城 11 6 5 29/23 39
8 朴茨茅斯 9 7 5 31/20 34
9 布莱克本 9 6 6 28/28 33
10 西汉姆联 9 5 7 27/20 32
11 纽卡 7 5 10 27/39 26
12 热刺 6 6 10 42/40 24
13 雷丁 6 4 12 30/47 22
14 米堡 5 6 11 19/36 21
15 博尔顿 5 5 11 23/32 20
16 伯明翰 5 5 12 23/33 20
17 维冈 5 5 12 22/37 20
18 桑德兰 4 5 12 20/40 17
19 富勒姆 2 9 11 23/39 15
20 德比郡 1 4 17 10/47 7
再这样下去,想拿冠军,做梦去吧
永恒的枪手 - 1/13/2008 3:16:00 PM
让出了榜首,或许让这帮年轻的枪手,知道什么叫遗憾!下一步该怎么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henry神 - 1/13/2008 5:33:00 PM
下一轮就回来了
枪花 - 1/13/2008 5:57:00 PM
如果不是看了最后30分钟,我真怀疑这些队员都不知道斗志是需要不断灌注的.....毫无进取心的阿森纳式上半场必然走凄惨的利物浦式的下半场. 和打米堡一样,我对这次没什么遗憾.
ArsenalAngel - 1/13/2008 7:43:00 PM
球队太需要運氣了,不是要球證照着,也不是要WENGER和球證對着干。
球队在今場比賽中,十多腳射門中竟一球没進,進的一球還要是點球,入球運欠了,之前的中前場遠射也不見了--這對在球場中呈膠着時很重要,特別是在今場對手差不多大多時在已方禁區防守時。
各中場的心態,竟技狀態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這以引致以前在中前場的行雲流水不再复--這可引着對手在走,把對手引出禁區。
各位置的後备力量也呈示不足,未足以支撐球队的運作,引進成名的球員?這應該是要想想,但這和球队的理念相反,唯希各球員發揮出百分之百的能力,讓冠軍回到ARSENAL。加油!!!!!!
LOVE阿仙奴 - 1/13/2008 8:17:00 PM
我们要赶超曼鱼的同时,也要提防破车啊,不知觉间和我们的积分距离又拉近了.:Onoo5: :Onoo5:
BergkampLau - 1/13/2008 8:48:00 PM
我们的韧性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