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14/2008 4:49:00 AM
克利希以后一定会抽楼主嘴巴的, 而且是那种非常响的嘴巴
楼主,我们两个打个赌吧, 我让个步,赌个对你有利的---3年后克利希是不是世界第一左后卫
赌什么随你选
克利希正再往世界第一左后卫的目标飞速前进,,注意 加速度都带加速度的那种 可惜楼主看不到呀 ^_^
GiGi@Leung - 1/14/2008 8:22:00 AM
怎么老有人黑克里希?
这么看不惯他去支持Chelski的Cashley Hole啊!!
真奇怪!
应该说从本赛季开赛到现在,
克里希的表现从来都不值得现在大家给他的那么多批评.
在场上积极跑动,勇敢前插,到比赛最后还不惜体力,你到底想他做成什么样?
变成阿童木在场上抱着球往对方球门里飞吗?
莫名其妙!
这个论坛现在变得很奇怪,
黑人不是不可以,但是太主观,没有任何值得稳住脚的理由,就将一个球员黑来黑去,都成了习惯了.
偶尔劝说下觉得自己的观点的确不对的时候,
也不去主动改正错误,下一场比赛之后接着黑,
还找到个别错误口诛笔伐,一再强调自己观点的正确性.
都是阿森纳球迷,我就搞不懂了.
这样毫无理由的黑某一个球员
到底是真的因为这个球员表现有多差,
还是只是自私的想证明自己观点的无比强大性?
:Onoo2:
liudi21cn - 1/14/2008 10:11:00 AM
劳资进来是挺Clichy的,还有支持32楼的同志的
史提芬欧 - 1/14/2008 10:42:00 AM
劳资就看他踢球不舒服,我以前从来没说过一句克里希,不信大家可以查查
自从萨尼亚来咱们队后,我就发现这个差距啊。。。他的防守也毫无问题,我就是说他在进攻上。。。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他从来都不跟左路的球员做配合,从来都不会跑到禁区线以下的拉边跑,这样传中效果会好很多吧?也不懂得打球员的身后。。。
光脚小丫 - 1/14/2008 10:48:00 AM
又开始吵了起来?
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08 12:40:00 PM
1。啥不说,克里希,我一看到他就来气,我一看到萨尼亚在右路的表现我更气,萨尼亚在右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每个球的处理都很到位。克里希什么东西嘛,最好他不要拿球进攻,他一拿球进攻就全毁了,看他踢球就两个字:别扭。英超第一左后卫,我P,快点把他处理掉吧!!!!
将关键词连成句子:我一看到他就来气,克里希什么东西嘛,我P,快点把他处理掉吧!!!!
Pires_7 - 1/14/2008 12:47:00 PM
LS在破解LZ的中心思想啊:Onoo5:
always - 1/14/2008 12:56:00 PM
支持!!!!!!!
Holyshare - 1/14/2008 12:58:00 PM
我承认 只有埃布没用脑 阿德是用脑过度 不会用脚
cwc12340 - 1/14/2008 6:38:00 PM
36楼的``也太牛B了撒```
LZ也是````````何必一哈黑冷个多人嘛``个个都有优点和缺点撒``
不能因为说有缺点``就直接把别个轰起跑撒
看问题还是要客观点`!
junichi - 1/14/2008 9:21:00 PM
LZ你到底看萨尼亚是有气还是没气,(我一看到萨尼亚在右路的表现我更气,萨尼亚在右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每个球的处理都很到位。)完全看不懂
史提芬欧 - 1/14/2008 10:31:00 PM
看到S3的表现,再看看C22的表现我就更气,明白么?
kkdowning - 1/15/2008 10:15: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14 22:31:00 发表
看到S3的表现,再看看C22的表现我就更气,明白么? |
你就气呗,气死了别怪我
我说你犯得着吗?
这样说行不,22如果不上前助攻你怎么看呢?是不是缩在后场只管防守就OK?
在本职工作做好的前提下,有多余的能力参与进攻,这是好事啊,只不过现在进攻上还有一些细节没能处理得很好,这就成了你的话柄?何苦呢?
其他球员有自身的问题,但是哪个球星、超级球星是完美的啊,都有弱点,别拿放大镜行不?
评论是你的自由,但是卖不卖球员你说了也白说
大好头颅 - 1/15/2008 10:29:00 AM
我喜欢埃布!!!
hpk123 - 1/15/2008 4:40:00 PM
阿德放在第一位
m2m - 1/15/2008 6:52:00 PM
阿宝。。要不是给毛人阴了一下
搞不好现在F16已经不在了:Onoo52:
BTW:我也很喜欢F16,期待他变成妖人
xiu_song - 1/16/2008 12:01:00 AM
LZ最下留情,至少承认他们还长了脑子:Onoo6:
修克拜因 - 1/16/2008 1:08:00 AM
整天就看到有人在黑来黑去,无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