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3/2008 11:32:00 AM
1。啥不说,克里希,我一看到他就来气,我一看到萨尼亚在右路的表现我更气,萨尼亚在右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每个球的处理都很到位。克里希什么东西嘛,最好他不要拿球进攻,他一拿球进攻就全毁了,看他踢球就两个字:别扭。英超第一左后卫,我P,快点把他处理掉吧!!!!
2。埃布,有了打门的机会,管他是什么位置什么角度,大力来一脚再说,而且他的突破也太没特点了吧?这招早被人看透了。而且传球也缺乏创造力,跑位也一般。。打了这么久的边前卫,还没见过他进球,也没什么助攻。。
3。小老虎,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速度??还不如去跑田径,说技术没技术,突破的时候又缺少变化,动作又不花哨,拿球的时候就懂得往前推,让他处理球,我看还不如直接把球传给他们的后卫还好一点。他要是打得出来,恐怕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了。。
4。迪亚比 ,此人就是一个异类,具体怎么样大家都知道,风格跟整个球队格格不入,此人并不缺少机会,但是跟主力来比,他还是差了不只一个档次了,还想威胁转会?走吧。。。
5。阿德,可能拿阿德来说会引起很多人 的反感,虽然进步很大,但是此人有时候踢球还真的不怎么用脑!看着本特纳拿球传球的时候都很舒服,我不是说本特纳要比阿德强,毕竟特点不一样,但是本特纳在处理球的时候的确要比阿德好。。
xyzroger - 1/13/2008 11:37:00 AM
个人意见:
克里希助攻拼抢让人振奋的~你看看昨晚最后那段时间,
满场飞跑的感觉让人振奋;年少轻狂,
过个2年心态稳定了绝对会是英超第一左后卫...
埃布没有什么说的,萨尼亚来了之后位置提前了,
没有以前那种狂妄的表现了...
小老虎继续锻炼吧,希望不要做个阿斗
史提芬欧 - 1/13/2008 11:42:00 AM
克里希永远就用满场飞跑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永远都在做无用功
rocjay - 1/13/2008 11:51:00 AM
同意diaby,walcott是不用脑的,ade,eboue是偶尔不用脑的,完全不同意对clichy的评价,我认为他很不错
Pires_7 - 1/13/2008 12:03:00 PM
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踢球都是很用脑子的,只不过人家脑子转的和你不一样.
catkingj - 1/13/2008 12:05:00 PM
楼主不错,一次性黑了我4个心肝宝贝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2:10:00 PM
第一条才是关键,余下4条只是一种掩饰
马拉斌 - 1/13/2008 12:15:00 PM
小老虎昨天踢的真的不太好
希望有一天可以突破瓶颈
kenyes - 1/13/2008 12:26:00 PM
克理希不错的。。爱不爱真是差。。突破就用一招者。。。无其它招啦。
华确特真是差。。突破经常失球。控球都经常带离脚。。
8约就。。一个字。。唉!。。
不过。。无论点。。都支持阿森纳
:Onoo2: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3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13 12:10:00 发表
第一条才是关键,余下4条只是一种掩饰 |
他们都一样,要是把他们都卖了,估计能换来很多好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2:49:00 PM
我只看LZ每条的最后几个字。
克里希:。。。。。。。。。。。我P,快点把他处理掉吧!!!!
埃布:。。。。。。。。。。。。没见过他进球,也没什么助攻。。
小老虎:。。。。。。。。。。。他要是打得出来,恐怕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了。。
迪亚比:。。。。。。。。。。。走吧。。。
阿德:。。。。。。。。。。。。本特纳在处理球的时候的确要比阿德好。。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56:00 PM
有什么问题么?
大好头颅 - 1/13/2008 3:35:00 PM
没什么问题,这就是你和boss的差距,呵呵。。。。
史提芬欧 - 1/13/2008 3:38:00 PM
说不定我的眼光比教授好,谁知道?
catkingj - 1/13/2008 3:39:00 PM
扯蛋确实比教授好:Onoo52:
catkingj - 1/13/2008 3:40:00 PM
某we快开联赛杯的比赛帖吧,rp保证啊
大好头颅 - 1/13/2008 3:43:00 PM
不过现在的迪亚比和我靠阅读比赛能力确有不够。。
其他三人,不同意。
史提芬欧 - 1/13/2008 3:5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3 15:40:00 发表
某we快开联赛杯的比赛帖吧,rp保证啊 |
联赛杯只会浪费我的RP,关键的时候再说
catkingj - 1/13/2008 3:50:00 PM
日,怕死就怕死,怕损什么rp..
史提芬欧 - 1/13/2008 3:57:00 PM
激将法对我没有效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4:33:00 PM
最后一个我肯定不同意的,第一个克利希的进步有目共睹,埃布和迪亚比我们要有耐心,他们都不是踢的自己最习惯的位置,至于老虎,我真的有放弃的心了。。。
henry神 - 1/13/2008 5:24:00 PM
原帖由 rocjay 于 2008-1-13 11:51:00 发表
同意diaby,walcott是不用脑的,ade,eboue是偶尔不用脑的,完全不同意对clichy的评价,我认为他很不错
|
我觉得CLICHY绝对是有脑子的人,其他不好说
pires84917 - 1/13/2008 6:49:00 PM
小老虎的足球智商是很高的....其他四个同意!哈哈
Pryce - 1/13/2008 7:06:00 PM
劳资是进来挺克利西的:Onoo52:
m2m - 1/13/2008 7:32:00 PM
俺来挺阿宝的,发送出去练个2年拳击。。回来可以搞的F16位置都没有:Onoo52:
4ever_gunners - 1/13/2008 8:10:00 PM
diaby踢球其实很聪明。。。
BergkampLau - 1/13/2008 8:24:00 PM
Clichy的传球比以前提高了,也许是Beckham的到来教会了他!
但Walcott的突破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往往是突破的时候欠缺变化,传球的时机和处理也不合理!
我在昨天的比赛中,一次又一次地对Adebayor的停球失望,再这样看下去,绝望就在不远处!
waitback - 1/13/2008 8:58:00 PM
我同意对埃布埃的评价,在大禁区内的射门从来都是大力轰一脚,总是轰不进,没准星没技巧,小老虎我看是没希望踢出来了,人家梅西在他这个年纪早踢出来了,昨晚看他踢球简直气人,拿球只想过人,以为高速变向就可以过掉英超的后卫,幼稚!我觉得我们队中有几个人实力真的不行,唉!
miller_fang - 1/13/2008 11:13:00 PM
個人看法:
1.克利希:在防守上沒問題, 他的速度與靈敏是一大特色, 這是薩尼亞不及的, 但轉守為攻時候, 克利希就經常腦充血, 進攻上處理球不合理, 尤邊路傳中的腳法還需要再加強, 常來不及退防
2.艾布埃:越踢越回去, 不適合踢右邊鋒, 以前用速度過人的氣勢已經不在, 現在往往過於猶豫, 射門也毫無精準, 不是打飛就是只求力道, 傳中球也許還可以偶爾散光, 但威脅不如以往
3.小渥: 還需要時機成長, 若不是因為他是本土球星, 應該也無法獲得球迷的青睞, 若是再兩三年依舊是這樣的表現的話, 恭喜, 溫格買了第二的杰弗斯
4.迪亞比: 其實表現還算不錯, 缺點就是太愛自己帶球, 該傳不傳, 經常把球帶死, 但優點是它有如V4的腳法, 至少盤帶方便做得比小法好, 偶爾一腳射門也具威脅, 未來還是有發展性
5. 阿德確實有進步, 但學亨利的踢法卻不明智, 我要再次強調, 亨利的二次加速度是他與生俱來的能力, 所以他做出許多動作看起很輕鬆很自然, 然後阿德學了卻變成四不像, 還有一點是造成阿德的一大缺憾那就是單刀球的能力太差, 原因在於兩小腿的擺動速度不如亨利那般塊與輕巧, 因此細微的技巧處理不好就容易絆倒或是把球帶失, 他需要有空間才能盤帶射門
另外就是停球有問題, 頭球與護球能力跟他身高不成正比, 甚至比Dudu還差, 但優點就是勤奮
haigao1977 - 1/14/2008 1:04:00 AM
同意,建议发给教授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