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光让我厌恶足球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55:00 PM
阿森纳进进出出这么多人,要说让我真正讨厌的,就是这个本特利了 踢的臭,自我感觉莫名的好,吹牛大王,狗子球迷,天哪,他竟能把这些东西集于一身,不得不服
忧郁の心→岚 - 1/18/2008 11:04:00 PM
过不久可能会换成迪亚拉了...
Noriping - 1/19/2008 12:17:00 AM
本特利是不是最近去美国拍电视剧了??????
Pryce - 1/19/2008 12:30:00 AM
别侮辱我偶像:Onoo2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光让我厌恶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