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光让我厌恶足球
37°2 - 1/13/2008 10:57:00 PM
大卫·本特利是阿森纳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好苗子,他如今已经在布莱克本大红大紫。不过,或许很少有人知道,这位被誉为贝克汉姆接班人的英格兰右路好手竟然曾经动过早早退役、转行的念头,因为在阿森纳的痛苦经历一度让他失去了对足球的爱…… 在球星云集的温格麾下,本特利仅仅在阿森纳一线队首发参加了一场英超并一共参加了9场正式比赛。23岁的本特利当时曾怀疑自己吃足球这碗饭是否找对了职业。不过,在04年和05年夏先后被租借到诺维奇和布莱克本后,2006年1月31日,本特利正式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布莱克本,他又重新爱上了足球,而他的职业生涯也是扶摇直上。 如今回首过去那段黑暗的岁月,本特利感慨万千,“在为阿森纳效力的时候,我失去了对足球的爱。有一天,我坐下来考虑:‘我得开始工作,但我现在并不想工作。”本特利接受本周日(13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 “我当时每天都不想训练,我根本不爱足球。” “当时我盘算着,我或许得换个地方寻求一种新挑战,那样我或许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在阿森纳我基本上踢不上球,我不喜欢日复一日地与别人开玩笑,我不喜欢当时所处的环境。” 当你并不高兴的时候,至于你是否身处一家顶级俱乐部并不重要。如果你不享受自己的时光,那么做这个(踢足球)有什么用呢?” “我当时一直在想,或许足球并不适合我,我到底真的想要做什么。当然,我考虑得更多的是再寻找一家俱乐部并重新找回我的欲望,我最终找到了布莱克本,我在这里又重新找回了对足球的爱。” 如今,本特利已经成为了布莱克本右前卫位置上雷打不动的主力。本赛季迄今,本特利在20场英超联赛(全部首发)中交出了5球和5个助攻的全能表现,他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2007年9月8日,在英格兰主场3比0大胜以色列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身披15号战袍的本特利在第83分钟顶替赖特-菲利普斯上场,完成了在英格兰成年队的处子秀。他随后还参加了07年11月16日三狮军团客场1比0小胜奥地利的友谊赛。 司职右前卫的本特利脚法细腻、传中精准,而且有着一脚任意球绝活,他目前已经被不少行家誉为英格兰的“新小贝”。而本特利07年12月20日接受采访时也扬言要在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取代贝克汉姆成为主力右前卫。
史提芬欧 - 1/13/2008 10:58:00 PM
你在布莱克本的时光让我讨厌你
miller_fang - 1/13/2008 11:21:00 PM
其實他的確是個人才, 只可惜他等不及上場機會就先離開了, 若是他沒走, 估計現在右路是他的 唉可惜了, 少了個英格蘭的年輕才俊, 長得又帥, 可以吸引人氣, 真是便宜了布萊克本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26:00 PM
离开阿森纳的只能说。。不够优秀~~
4ever_gunners - 1/13/2008 11:33:00 PM
说实话,我真得很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我不想说阿森拿不应该放走他,因为,他继续在阿森纳,也不会有今天。。。 还是那句话,我看好他,他3-5年内世界足球先生前10。。。
Pryce - 1/13/2008 11:46:00 PM
把当时如日中天的永哥挤到替补席,你有这个能力么:Onoo52:
catkingj - 1/13/2008 11:49:00 PM
退役啊笨!
37°2 - 1/14/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23:33: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得很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我不想说阿森拿不应该放走他,因为,他继续在阿森纳,也不会有今天。。。 还是那句话,我看好他,他3-5年内世界足球先生前10。。。
完全不可能
♀祸→ - 1/14/2008 1:15:00 AM
其实当时我还挺喜欢他的,好像当时被喻为过B10的接班人吧! 不过想想,当时就算留下,他也不见得能混出头!
george.arsenal - 1/14/2008 8:11:00 AM
至少他比那时的彭南特要强,放走真的是优点可惜了
Nicky.Bendtner - 1/14/2008 8:55:00 AM
难得听到一个离开枪手的球员说出一些很损阿森纳的话!
gznick55555 - 1/14/2008 9:16:00 AM
没办法啊,当时的龙哥那么牛,谁够他厉害啊,生不逢时啊
史提芬欧 - 1/14/2008 10:4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23:33: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得很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我不想说阿森拿不应该放走他,因为,他继续在阿森纳,也不会有今天。。。 还是那句话,我看好他,他3-5年内世界足球先生前10。。。
3-5后新人多的是,基本上都轮不到他。。。
就一剑 - 1/14/2008 10:50:00 AM
3,5年轮都轮不到他
光脚小丫 - 1/14/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1-13 23:21:00 发表 其實他的確是個人才, 只可惜他等不及上場機會就先離開了, 若是他沒走, 估計現在右路是他的 唉可惜了, 少了個英格蘭的年輕才俊, 長得又帥, 可以吸引人氣, 真是便宜了布萊克本
支持
cecilia72 - 1/14/2008 11:59:00 AM
[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23:33: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得很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我不想说阿森拿不应该放走他,因为,他继续在阿森纳,也不会有今天。。。 还是那句话,我看好他......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他啊
Holyshare - 1/14/2008 12:55:00 PM
我很喜欢他 也很看好他 只不过当时永贝里状态很好 后来又有何莱布 这实在是无奈的
BergkampLau - 1/14/2008 6:15:00 PM
这就强调了一点,在Arsenal的年青队员必需有过人的忍耐力!
cwc12340 - 1/14/2008 6:18:00 PM
不是很熟悉````
henry神 - 1/14/2008 7:21:00 PM
这小子没前途的,态度不行,鉴定完毕
Forever兵工 - 1/14/2008 8:31:00 PM
很多英格蘭的所謂國腳(包括u21)都認為自己在球隊就一定打得上主力...打不上主力就喊走,事實上,他們也只是在中游球隊才打得上主力
rocjay - 1/15/2008 6:20:00 PM
彭南特,本特利,甚至拉尔森,姆安巴都是人才,就看能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了,或许时间或许地点,一个不对,就成不了器~~~~~~
Zlatan - 1/15/2008 6:24:00 PM
俺对你的唯一印象那个就是:小子长得真帅
talentchen - 1/15/2008 6:33:00 PM
走就走了,还讲这种话,不找自己的主观原因,实在为人也不咋的!:Onoo8: :Onoo8:
G.Clichy - 1/16/2008 5:25:00 AM
本特里最大的成就也就是边缘国脚+中游队主力了
疯狂的雪 - 1/16/2008 10:48:00 AM
呵呵!过几年买回来
kkdowning - 1/16/2008 1:31:00 PM
很正常,不可能每个人都冒出来,一个人冒出来就意味着踩住几个人的冒头 有雄心壮志很好,好好干吧
topgun - 1/17/2008 11:11:00 AM
还是那句话,我看好他,他3-5年内世界足球先生前10。。。 ------------------------------------------------------------ 很难,说实话。一是看他有这样的潜质没有,还要看他有怎样的舞台。布莱克本是个小舞台
37°2 - 1/18/2008 12:30:00 PM
他永远进不了世界先生前10
忧郁の心→岚 - 1/18/2008 10:50:00 PM
其实 他原来的位置是前锋 MS在03-04赛季的联赛杯上进了一个及其漂亮的吊射 之后被英媒体捧为B10接班人 04-05赛季开始前  由于当时队内中前场主力MS除了永哥外全伤了 于是 在几场热身赛中 教授安排他打过右边前卫的位置 结果表现的都比较一般 还因为这个 被坛子上的朋友们骂了 之后 就一直租借在外 直到05年一月正式转会到布莱克本 首场比赛就对曼联“帽子”之后 一直徘徊在前锋 前腰 和 右边前卫之前 上赛季后半段才基本定位在右边前卫位置 和左路 挪威小贝 彼得森 构成 布来克本的攻击策源地 两个人脚法现在都不错 长的也都蛮帅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光让我厌恶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