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08 12:36: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将会提供给威廉加拉一份新合同,这将使这个法国球星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里都呆着这个俱乐部
加拉自从在本赛季初成为了队长之后,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温格现在希望让这个有着正面影响力的球员在接下来的3年内都留在俱乐部。
加拉,在2006年从切尔西转入,他目前的合同还有2年就将到期。
在本赛季结束前,阿森纳希望能提供给目前30岁的加拉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相比现在的合同延长了一年),周薪为6.5万英镑。
http://www.sunday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1/13/new-deal-for-skipper-98487-2028391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rnoldxie - 1/14/2008 12:39:00 PM
那钱不是少了么 加拉肯签么
Pires_7 - 1/14/2008 12:49:00 PM
30了,看好被开除耶.....
Holyshare - 1/14/2008 12:51:00 PM
30岁以上 待遇就明显不同 这个合同应该是上限了
为了 - 1/14/2008 1:06:00 PM
从本质上讲
还是一年一签
Pryce - 1/14/2008 1:35:00 PM
签了吧,加拉当队长还是挺称职的
就一剑 - 1/14/2008 1:52:00 PM
就这个价最高了。。。
GiGi@Leung - 1/14/2008 2:38:00 PM
例外,30岁的加拉居然一签就是三年?
当年对Bergy都没例外,现在居然对Gallas例外?
37°2 - 1/14/2008 2:46:00 PM
那确实
哈哈哈
37°2 - 1/14/2008 3:00:00 PM
按照计划,阿森纳准备将加拉斯的合同延长一年,到2011年,届时加拉斯将年满33岁,温格希望法国人职业生涯的这最后一段黄金期全部留在阿森纳。这将打破枪手对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传统,以往对博格坎普、皮雷等人,温格都不曾破例,足见他对加拉斯的重视。
枪花 - 1/14/2008 3:57:00 PM
他这素质状态在保持两三年是小意思啦..
BergkampLau - 1/14/2008 5:49:00 PM
本质上还是一年一签,只是在原来的合同上延长一年,对双方都有保障。
大好头颅 - 1/14/2008 6:18:00 PM
恩,是要留点老家伙了。。。
cwc12340 - 1/14/2008 6:21:00 PM
同意```同意``
可以理解``!
henry神 - 1/14/2008 7:15:00 PM
是需要有个霸气的人带带
junichi - 1/14/2008 9:13:00 PM
恩恩 不错
goota - 1/15/2008 8:59:00 AM
非拉米尼签了吗?
kkdowning - 1/15/2008 10:00:00 AM
延长1年,共3年
33岁,然后再1年1签
基本上还是那么回事
好好干,加拉
hpk123 - 1/15/2008 4:49:00 PM
是吗!·#¥¥%%……—*())————++||
m2m - 1/15/2008 6:47:00 PM
:Onoo52: 展现忠诚的时候到了。。
37°2 - 1/18/2008 12:0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5 10:00:00 发表
延长1年,共3年
33岁,然后再1年1签
基本上还是那么回事
好好干,加拉 |
已经破例了
之前的30岁以上球员又谁可以提前续约嘛
没又
博格坎普都没有
chino_ivixixix - 1/18/2008 12:15:00 PM
He's deserve to extend his contract >>>>
37°2 - 1/19/2008 4:01:00 PM
好好努力
BergkampLau - 1/19/2008 5:30:00 PM
不好好干,把他的10号扒下来!!!!!:Onoo6:
拿骚蓝 - 1/23/2008 3:01:00 AM
加拉以后的10号主人就不会背负博格坎普的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