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仙奴的一個問題
ArsenalAngel - 1/15/2008 12:56:00 PM
在上半場前15分鐘的失球百分比是全英超最高的-失5球,比例是31%. 敎授也指出但無法根治自己的小伙子在開球後精力難以高度集中的問題.作客1-2敗走河畔球場還記憶猶新,今季阿仙奴的球員有能力踼落後波,如果球員能正視在場上的每一分鐘,和明白半程冠軍不是總冠軍,他們能得到更多. 祝福阿仙奴.
miller_fang - 1/15/2008 1:21:00 PM
老問題了, 無解!!
Holyshare - 1/15/2008 2:21:00 PM
早点到球场 早点开始热身
hpk123 - 1/15/2008 4:33:00 PM
早就知道 :Onoo3:
Pryce - 1/15/2008 7:33:00 PM
这是bug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仙奴的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