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英国球星这么贵?
xiali218319 - 1/17/2008 11:53:00 A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瑟.温格认为许多英超球会愿意为英国球员出更多的银元是因为他们知道英国球员们能很好的解决英超比赛各种艰苦问题。 阿森纳主教练在青年学院中有着一群蒸蒸日上的本土青年才俊,并在上周透露到他即将签下已为吉林汉姆出场3次的15岁小将,卢克.弗里曼。 然而,温格却并不倾向于购买“顶级”英国球员,这是因为这些球员们的俱乐部索要的巨额转会费。在阿森纳TV的发行仪式上,法国人说明了英伦球员与欧洲大陆球员差价的原因所在。 “英国球员适应期的不稳定性更小,”温格说,“你清楚你得到的球员是什么样。” “比如说,当你签下一名来自西班牙的球员,脑子里总会打一个大问号。他适应的了英国的冬天吗?他喜欢这个国家吗?他会想要留下来吗?” “而对于英国球员,你却不必为那样的问题所烦恼。”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43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hy+English+stars+are+so+expensiv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海Edison - 1/17/2008 11:57:00 AM
哈哈 温格对小雷念念不忘阿...
xiali218319 - 1/17/2008 12:03:00 PM
伦敦的天气气候比较让人难适应,如果是南美球员就不同了,可能因为是来自第二世界和第三世界国家的人对于第一世界国家的一切都能接受,而西班牙和英格兰属于同一阶梯的国家。其实就是国家民族自身优劣性问题吧,我从没听说哪个南美球员或非洲球员提出过教授说的那3个问题。
johnchen01 - 1/17/2008 1:01:00 PM
南美應該也要適應一下吧?可能非洲的就不用了!
ArsenalAngel - 1/17/2008 3:32:00 PM
為何一定要買英格兰球員?也不見得很好;其他國家的不好嗎?也不是不好.
LOVE阿仙奴 - 1/17/2008 6:48:00 PM
想念小雷啊!如果没有走的话,我厂的左边路不用愁了,而且可以做前锋.感觉他的成就不会比C罗低,可惜了..............:Onoo1: :Onoo1:
henry神 - 1/17/2008 7:35:00 PM
被媒体YY出来的
活着为什么 - 1/17/2008 9:20:00 PM
好像有道理,,意甲本土球员流动就比较贵
Pires_7 - 1/18/2008 8:36:00 AM
吉拉迪诺2400W,卡卡800W,前者的价格可以买3个后者,但一个卡卡却顶3个吉拉迪诺
4ever_gunners - 1/18/2008 9:15:00 AM
原来ls是这样在转会市场作比较的!!!!长见识啊!!!!舍甫琴科能买4个卡卡了!!!
cyrano - 1/18/2008 9:23:00 AM
主要是媒体炒作
37°2 - 1/18/2008 1:38:00 PM
所以教授不喜欢买英国的
为了 - 1/18/2008 2:42:00 PM
英超就是英钞
BergkampLau - 1/18/2008 4:41:00 PM
中国的球星好,适应不了也亏不了多少,又便宜,还会耍大牌呢!牛B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英国球星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