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6/2008 7:17:00 PM
[官方网站]迪亚拉离开阿森纳前往朴茨茅斯

阿森纳可以确认拉萨纳迪亚拉已经与朴次茅斯签约,转会费不便透露。
迪亚拉(22岁)在转会期的截止日——2007年8月31日,从切尔西转会至阿森纳,他总共为枪手出场了13次,其中7次是在英超赛场。
迪亚拉在阿森纳期间还为法国队出场了5次,他总共为自己的祖国出场了9次。
在他的前两家俱乐部,迪亚拉两次获得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2004年在勒阿弗尔和2006年在切尔西。
阿森纳的所有人都祝迪亚拉在朴次茅斯好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459&lid=NewsHeadline&Title=French+midfielder+leaves+Arsenal+for+the+south+coast
aosudong - 1/16/2008 7:22:00 PM
过客啊过客,没法说这个人了......
henry神 - 1/16/2008 7:25:00 PM
不错,小赚一点
Pires_7 - 1/16/2008 7:34:00 PM
这个SB他会后悔的,表以为多美内裤给你承诺主力就他妈自己以为很了不起了
onlychurch - 1/16/2008 8:02:00 PM
我实在是想看看他能踢成什么样
枪手风之子 - 1/16/2008 8:15:00 PM
半个赛季赚了300W,也不错了;而今当务之急是全力续约弗拉米尼,并看看有什么办法能帮助老吉找回一些状态
修正弹道 - 1/16/2008 8:18:00 PM
一点印象都没有,匆匆过客而已。
但是到底选择是否正确,谁都不知道。
johnchen01 - 1/16/2008 8:20:00 PM
怎么又是朴茨茅斯阿?
就一剑 - 1/16/2008 8:22:00 PM
sb,不送
不送,sb
cecilia72 - 1/16/2008 8:27:00 PM
此人绝对成了不大器 一生就在这种 打不上欧冠 联赛中游的球队 过完一辈子~~ 蠢啊
暗之王子 - 1/16/2008 8:28:00 PM
300W!不错不错,这是为买人做准备的卖人
铁杆_阿森纳 - 1/16/2008 8:28:00 PM
也没话好说你了。。小样~~
球市猎人 - 1/16/2008 8:33:00 PM
要卖也要卖给自己人,这种做法是对的,不仅赚了3.5M,同时也缓解了老雷因非洲杯中场短缺的问题,一举两得,好事啊。
枪手风之子 - 1/16/2008 8:36:00 PM
朴兹茅斯枪手系的身份比较适合
Emmanuel.Adebay - 1/16/2008 8:58:00 PM
身价涨得比房价快~~~
逍遥的JOEY - 1/16/2008 9:16:00 PM
愧对8号球衣啊:Onoo6:
xlfour1 - 1/16/2008 9:24:00 PM
这头猪价钱涨得蛮高的,不错不错:Onoo4:
绛红色·15号 - 1/16/2008 10:04:00 PM
走就走吧,成不了大器是弗拉米尼!
这个垃圾没有前途
赶快走吧
枪花 - 1/16/2008 10:31:00 PM
其实留下未尝不可,不过那样的话他的前途不在中场. 他现在在法国国家队地位可比F16 D2要高的多.
lovepoio - 1/16/2008 10:46:00 PM
老温太会做生意了
史提芬欧 - 1/16/2008 10:52:00 PM
可以看到D15了。。
Pryce - 1/16/2008 11:41:00 PM
很好,赚了3m多,拿一部分给F16加人工吧
我的天下 - 1/17/2008 1:27: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1-16 20:27:00 发表
此人绝对成了不大器 一生就在这种 打不上欧冠 联赛中游的球队 过完一辈子~~ 蠢啊 |
这话我早说过了,不过半赛际就赚了这么多,偶厂也自足了~~HOHOHOHOHO~~~SB就由他自己去后悔吧~~~~路是他自己选的~~没耐心在哪都一样T不上主力~~!!!!!!!!!!!
红色重炮 - 1/17/2008 2:22:00 AM
现在是打上了比赛,再过两年他会吵着要去一个更高水平的俱乐部,走着瞧
Holyshare - 1/17/2008 8:02:00 AM
半年赚150%,这笔股市都好做!
george.arsenal - 1/17/2008 8:26:00 AM
这小子还是不错的,祝他走好,早日座稳国家队主力,小马克莱莱
gznick55555 - 1/17/2008 10:25:00 AM
赚了,爽啊
ArsenalAngel - 1/17/2008 11:07:00 AM
走好了,阿森納不留有離心之人.
kkdowning - 1/17/2008 11:31:00 AM
好,也算了了一桩事情
在朴次茅斯混对以后的国家队生涯绝对不利
chenping - 1/17/2008 12:23:00 PM
赚了的钱买个中卫,不然看不出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