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M]萨尼亚透露快速适应的原因并称球队没有压力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9:4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后卫巴卡里·萨尼亚称他对自己在阿森纳的地位感到很高兴,并透露他之所以能在首个赛季就以惊人的速度适应阿森纳的比赛要归功于自己所踢的位置。 这位24岁的球员将自己能够快速适应归结于“战斗精神”以及在比赛中的扮演的角色。 萨尼亚说:“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我来到这里并试着尽快步入正轨,为阿森纳踢球真是太美妙了。每场比赛之后我都想方设法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到更好,我尤其要感谢那些帮助我适应这里的人们。 “对前锋来说,这里有许多不同,因为后卫是如此的强硬,而对于我,一切简单了许多。 “过去我总是想为一支豪门球会效力,并为此总是保持着战斗精神。现在我为阿森纳踢球,那么就要竭尽所能展示自我。” 同时萨尼亚声称阿森纳并没有压力,尽管目前球队让出了联赛的榜首位置。 他说:“在赛季开始前,每个人谈到我们球队都不外乎“年轻”二字。 “我们想让那些人知道我们能够做得越来越好,尽管我们很年轻。 “即使有时候我们落后了输球了,但马上就追回来赢回来,这显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力。 “每个人都需要面对压力,而且我认为其他球队其实压力更大,而不是我们。” [url=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4864&from=rss&title=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865/Sagna-No-pressure-on-Arsenal.html]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4864&from=rss&title=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865/Sagna-No-pressure-on-Arsenal.html[/url]
guestA - 1/17/2008 10:11:00 PM
加油阿丑
Emmanuel.Adebay - 1/17/2008 10:14:00 PM
确实是一个很NB的人
rocjay - 1/17/2008 11:02:00 PM
阿丑?哈哈~~~~~~~~~:Onoo31:
xiali218319 - 1/18/2008 12:04:00 AM
感谢温格的慧眼。。。切尔西再有钱3年也未买到优秀的右后卫
zjmryq - 1/18/2008 4:45:00 AM
心态好   懂得循环渐近 用朴实表现征服球迷   那头发型可是金饭碗呀
henry神 - 1/18/2008 11:20:00 AM
看来应该是本赛季最超值的交易了
alex_gunner - 1/18/2008 12:42:00 PM
那种假发那里有卖?
37°2 - 1/18/2008 1:40:00 PM
自己做
kkdowning - 1/18/2008 3:57:00 PM
看你在场上,我放心 身体真好,没病没伤,值!
BergkampLau - 1/18/2008 4:00:00 PM
印象中只缺席了两场比赛?
37°2 - 1/19/2008 10:35:00 PM
还是被弗拉米尼撞伤的:Onoo3:
topgun - 1/21/2008 11:10:00 AM
绝对是Arsenal本赛季最好的引进,强壮的身体,坚强德意志,技术、战术意识俱佳。低调,脚踏实地。让人放心的队友,对手不愿面对的对手。 附注:希望下半年杜杜狂飙,跟他一起竞争英超最佳引援
拿骚蓝 - 1/23/2008 3:03:00 AM
萨尼亚不亏法甲最佳 比西甘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A-M]萨尼亚透露快速适应的原因并称球队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