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网易]阿德巴约渴望接班亨利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0:49:00 PM
同大多数阿森纳球员相比,前锋阿德巴约确实是个颇具争议的人物。尽管本赛季表现抢眼迄今进账13球,但始终都有批评多哥人的声音传出,枪手高中锋也始终未能得到足球界足够的认可。 对此阿德巴约也有所意识,不过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采访时,多哥射手依旧显得豪气十足:“直到最近我还习惯于受到很多批评和指责,但我一直都很努力,我能够得到更多的尊重完全是凭借在球场上的表现,对此我相当自豪。” 阿德巴约往往能将送到嘴边的机会打飞,却又时常能进些匪夷所思的关键进球,针对多哥人的能力问题,外界也是褒贬不一,然而温格对于自己05年相中的球员信心十足。 “可以说,他比亨利更强壮,更勇敢。他的射门技术还有待加强,但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亨利显然也向他传授了不少经验,他们过去总是在一起交谈,亨利建议他面对球时试着更镇定一些。”温格曾如是评价阿德巴约。或许对于多哥人来说,得到主帅的认可保证稳定的出场机会就足够,至于其他方面,就“让他们去说吧!” “你必须让旁人作出自己的评价。赛季初,大多数人都将希望寄托在范佩西和爱德华多身上,而不是我。等赛季结束后,看看数据就清楚了,是谁接过了亨利的枪。”阿德巴约说道,“(接替亨利的)是我,还是他,这是毫无意义的话题,我的目标是成为最顶尖的,但真正重要的是赢得冠军将杯,取得进球,享受足球。之后,我会让其他人,让球迷对我在阿森纳的地位作出评价。” “当人们谈及英超最优秀的那些球员时,我的名字也会被提及,这显然很棒。”一直以前阿森纳高中锋卡努为偶像的多哥铁塔继续说道,“但现在,为了让赛季更完美,我们需要赢得些什么。今年我很渴望能够亲手捧起某座冠军奖杯。如果我打入30粒进球,但奖杯陈列室里却空空如也,那么也没有多大意义。” “现在我觉得自己的效率提高了一个层次。我的射门感觉良好,弹跳和速度也不错。但现在我需要在整个赛季的征程中更加稳定,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伟大球员。有时候我确实觉得自己同其他人相比依然没能得到媒体足够的认可,但这不成什么大问题。” 最后阿德巴约也承认,在季前奥地利集训时受伤对自己是个沉重的打击,不过如今他又找回了100%的状态,足以应付一周三赛。 “当时我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况都很好,所以在奥地利集训伤了大腿肌肉对我是个沉重的打击。”阿德巴约回忆道,“伤势挺严重,我知道自己将错过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更不用说关键的季前热身赛了。但现在我回来了,一周三赛都没有问题,我又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网易的编译有不少添油加醋,也有一些遗漏,我看了原文后,对网易的文章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本着忠于AD以及教授原话的精神或增或减,特此说明)
rocjay - 1/17/2008 11:03:00 PM
网易是个很垃圾的媒体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1:09:00 PM
他们的足球编辑很勤奋,这点和新浪不相上下,足球统计数据库在各大门户网站中也是最完备的
Nicky.Bendtner - 1/18/2008 8:29:00 AM
阿德是个聪明的人....我之所以对他有意见就是他在刻意模仿亨利的踢法,但是这是很难的.. 其实他如果经常在中路混的话,他绝对可以进更多的球
xlfour1 - 1/18/2008 9:20:00 AM
少说话多做事吧
Pryce - 1/18/2008 10:07:00 AM
阿德嘛时候成了枪手的新闻官了:Onoo17:
henry神 - 1/18/2008 11:18:00 AM
那就证明给我们看吧
37°2 - 1/18/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7 23:09:00 发表 他们的足球编辑很勤奋,这点和新浪不相上下,足球统计数据库在各大门户网站中也是最完备的
但比新浪稍微务实些 翻译新闻也勤快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易]阿德巴约渴望接班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