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8/2008 1:47:00 PM
加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退役后的理想是当一名主教练。
“也许未来我能够成为一个主教练,而且还是在英超,谁知道呢?要想当一个好教练,你必须理解球员,如果你当过球员,执教会容易一些,你必须了解该如何和队员交谈。”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3:37:00 PM
亚当斯、勒冈、克林斯曼,现在把加拉也列入名册吧
BergkampLau - 1/18/2008 4:37:00 PM
也会带队员去看电影、听演唱会不?:Onoo52:
活着为什么 - 1/18/2008 6:03:00 PM
脾气太大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10:00 PM
他的性格倒是挺适合当主教练,既然有这个志向,平时就和教授、帕特·莱斯、普里莫拉奇多学着点
guestA - 1/19/2008 1:15:00 AM
似乎有这个潜质的样子
37°2 - 1/19/2008 3:59:00 PM
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