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恩不解莱曼留守酋长球场决定
37°2 - 1/18/2008 1:50:00 PM
作为莱曼当年国家队的最大竞争对手,拜仁门神卡恩在本周三发表评论说,莱曼拒绝了多特蒙德主力门将位置的召唤,而继续留在阿森纳甘当替补的决定令他感到奇怪。 卡恩同莱曼的关系在2006年世界杯上达到了冰点,那时阿森纳门正式取代卡恩坐稳了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位置。卡恩认为,如果无法保证正常出场机会的话,将很难出现在2008年欧洲杯的赛场上。 卡恩目前正在西班牙同队友一起享受冬歇期,他表示:“从目前来看,在俱乐部中不能保证主力位置的话就将很难参加欧洲杯这样的重大国际赛事。” “对于莱曼不去保证他首发出场的球队的决定,我很难理解。”在德国战车结束了06世界杯之旅后,卡恩就宣布了退出国家队,而现在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莱曼本赛季仅仅代表阿森纳出场四次,他比赛中的低级错误让枪手主帅温格实在难以忍受,最后阿姆尼亚成功的把莱曼挤到了替补席上。 出于个人原因,莱曼拒绝了多特蒙德一份为期六个月的合同,卡恩认为,这将成为莱曼能否出现在国家队主帅勒夫大名单上的关键一步。 卡恩曾在2002年随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场地,他继续说到:“莱曼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但他在本赛季缺少对阵高水平对手的比赛经验,这将成为他出现在2008欧洲杯赛场的一大绊脚石。” “在过去,德国国家队守门员在俱乐部中沦为二号门将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我认为,莱曼也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为了 - 1/18/2008 2:44:00 PM
这话说一部分给勒夫听的 我上不了 你也别想上
上海Edison - 1/18/2008 3:24:00 PM
6个月的合同。。。我是莱曼我也不去
kkdowning - 1/18/2008 3:38:00 PM
这卡恩,真没事找事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3:39:00 PM
关他P事
BergkampLau - 1/18/2008 4:29:00 PM
大嘴巴就是大嘴巴,废话贼多!
arhenry123 - 1/18/2008 5:27:00 PM
老卡不用说这些话太多吧....厚道点好的
37°2 - 1/19/2008 4:03:00 PM
这也是事实
ArsenalAngel - 1/19/2008 6:19:00 PM
人家可是以家人為第一啊!
henry神 - 1/19/2008 7:58:00 PM
估计你也很不 理解当初他为什么顶掉你
Pryce - 1/19/2008 8:43:00 PM
多管闲事,纳凉快哪歇着去 BTW:7f的签名图是谁??:Onoo24: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11:00:00 PM
他想给国家队教练压力,不要选莱曼
haigao1977 - 1/20/2008 12:46:00 PM
留下赎罪
拿骚蓝 - 1/23/2008 3:06:00 AM
莱曼下赛季转去拜仁吧 克林斯曼在那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恩不解莱曼留守酋长球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