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8/2008 9:39:00 PM
阿森纳已经很久没有染指冠军奖杯了。主教练温格坚信,就凭枪手上下憋着的这股子“怨气”,今年说什么也不能再四大皆空了……
今年好不容易开了个好头,联赛11场不败,在英超!枪手上下做梦都没想到,卖掉了王牌射手亨利,夺冠反倒有指望了……尽管目前遇到点小小挫折:一不留神被伯明翰逼平,曼联顺势赶超上来,后面的切尔西、曼城还在步步紧逼,又赶上非洲杯“损兵折将”……
“这是一支极度渴望荣誉的球队,而且我们都处在同一个波段。我们对比赛有着相同的热爱,这种力量驱动我们不停向前。”温格随后还特别强调,阿森纳对荣誉的饥渴并不仅限于国内赛事,冠军联赛同样是他们渴望的目标。
“你可能已经感觉到这支球队有赢得冠军的潜质,他们同样也这么想。”
“在阿森纳内部,我们拥有一致的目标,就是对冠军的饥渴感,我们都非常渴望比赛,这种动力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温格是在接收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发表这番夺冠宣言的,他随后说道:“我们一直在阔步前进。想想去年赛季尾声时,我们落后领头羊16还是17分,但今年打完了21轮,我们比第二名还多了两分(被伯明翰逼平前)。”
“这个事实让我们更加自信。首先,我们肯定是变得更强大了,因为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还在向往常那样大把烧钱,但我们只是脚踏实地的前进,结果却走到了他们前面。这个事实让我坚信到了赛季结束时,冠军还将是我们的。”
当然,再大肆鼓舞了一番士气后,教授还是没忘老生常谈,表达自己对阿森纳的忠心:“这个赛季我每天都过得格外开心,因为我真切地享受到了与自己的球队一起工作的快乐感。”
“早上醒来后,我总能愉快地去开始一天的工作。赢得每项锦标和打出我们喜欢风格的足球,这两个目标一直刺激着我的工作热情。”
“坦率地说,也许有一天我会心如止水,不再对冠军、对荣誉充满渴望,但现在说那些还为时过早,我希望那会是很久之后的事!”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9:58:00 PM
:Onoo1: 怨气。。。咒怨。。。
37°2 - 1/19/2008 4:05:00 PM
怨咒:Onoo3:
BergkampLau - 1/19/2008 5:34:00 PM
“坦率地说,也许有一天我会心如止水,不再对冠军、对荣誉充满渴望,但现在说那些还为时过早,我希望那会是很久之后的事!”
言下之意,执教的期限不会是2010,还会继续续约?:Onoo52:
37°2 - 1/23/2008 2:58:00 AM
未来不可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