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回荷兰养伤 两到三周后回来
rocjay - 1/19/2008 12:3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y Richard Clarke 罗宾范佩西由于麻烦的大腿伤病,将会返回荷兰的家中。 这名荷兰前锋正在经历一个不幸的赛季。他的膝盖伤病使他从10月中旬到12月中旬无法参赛。在几场比赛之后,他又伤了大腿。他在10天前与托特纳姆的联赛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回归,但仅仅上场了45分钟。阿瑟温格现在后悔让这名24岁的荷兰前锋过早的回归,早知道会这样(又伤了大腿),他宁愿让范佩西多休息一阵。 “他这个赛季只打了8场英超比赛,”阿瑟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我们不认为这(伤病)会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也许我们让他在联赛杯上场是犯了错误,在他的肌肉伤病之后我们有点不够小心,太急于想让他复出了。” “当一名队员等待了很长时间并且做好了准备,其实对你是一种压力,因为他感觉自己可以比赛了。但在那天之后,我就意识到让他上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范佩西这个月剩下的时间都将在家中渡过,他会在2月份回到一线队中来。 “罗宾回养伤2到3个星期,”温格说。“他回去荷兰是治疗和康复的一部分。” “一家足球俱乐部不是一个医院。它是为能打比赛的队员而建的,而不是为那些不能比赛或者生病的队员(而建的)。” “对于他们(有伤病的队员)来说,每天来到球场上看他们的队友们出场和比赛而他们自己却不能是非常失望的。有时候让他们离开10天,给他们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是更好的。这会让他们感觉更好。” 译者的话:如果小范再伤下去,欧洲杯要悬!!!!!!!!!
aosudong - 1/19/2008 12:37:00 AM
天啊,快些好起来吧.......:Onoo2:
ArsenalAngel - 1/19/2008 12:56:00 AM
V.PERSIE 會回到他的家乡治疗他可厌的大腳傷患. 教授在球會綱頁說,V PERSIE 今季只上陣八場英超比賽,原因是他的肌肉問題困挠這荷兰射手至今,在聯賽盃對熱刺上陣45分鐘後又再復發. 教授並認為自己安排V PERSIE出戰是錯誤的訣定,這次回荷兰可以帮助他治疗傷患,在情緒上可減輕他的压力,並預計能在兩至三星期內復出. 以上消息來自   http://www.arsenal.com.
ARS-ZIDANE祖 - 1/19/2008 1:30:00 AM
废人
Nicky.Bendtner - 1/19/2008 8:29:00 AM
咋这么容易受伤啊.....当年大罗也没这样啊!
junichi - 1/19/2008 9:14:00 AM
好好养养,回来了还要靠你呢
無敵槍手 - 1/19/2008 10:02:00 AM
玻璃人?千万不要啊,如果不是有你,教授也不会放走大帝的
37°2 - 1/19/2008 4:02:00 PM
要学习科库啊
马拉斌 - 1/19/2008 4:20:00 PM
确实脆弱了点 希望可以彻底伤愈 为接下来的关键战役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还是相信罗宾的能力
BergkampLau - 1/19/2008 5: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16:02:00 发表 要学习科库啊
印象非常深刻,2002年的欧洲杯!可惜那年荷兰没能举起奖杯!:Onoo3:
活着为什么 - 1/20/2008 12:06:00 AM
挺像罗本的,,容易受伤的男孩
banma2001 - 1/2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1-19 17:1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16:02:00 发表 要学习科库啊
印象非常深刻,2002年的欧洲杯!可惜那年荷兰没能举起奖杯!:Onoo3:
2000 年欧洲杯?......
37°2 - 1/20/2008 12:34:00 AM
是的,是2000年,科库撞门柱 02年没荷兰什么事:Onoo3:
loveyouarsenal - 1/20/2008 1:22:00 AM
其实这孩子挺有势力的!看来还是伤病害人惨啊......哎
johnchen01 - 1/20/2008 10:51:00 AM
wat da hells goin on?man?come on!
chenping - 1/20/2008 4:48:00 PM
他自己也不想伤啊!范范归来后还是锋线头牌
alex_gunner - 1/21/2008 4:41:00 PM
以现在的状况看,回来真难说。。。。。。。
kkdowning - 1/21/2008 4:47:00 P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9 8:29:00 发表 咋这么容易受伤啊.....当年大罗也没这样啊!
我记得肥罗在国米受伤最长时间好像10个月以上 复出的比赛自己做个动作就马上痛苦倒地,好像对拉齐奥
kkdowning - 1/21/2008 4:48:00 PM
11这样连续长时间受伤,我看多少有些危险了 只能祝福你了
光脚小丫 - 1/21/2008 4:50:00 PM
多给些时间休息,彻底伤好了再上哈
拿骚蓝 - 1/23/2008 3:02:00 AM
希望赶在冠军杯前可以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回荷兰养伤 两到三周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