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jay - 1/19/2008 12:4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y Matt Fortune
阿瑟温格相信迪亚拉的离开是由于他有一点“惊慌”。
随着欧洲杯的临近,这名中场队员意识到自己缺乏比赛,这导致了他开始寻找新东家。这就是这名22岁的中场队员面临的问题。
“我认为他不够耐心,尤其是他曾经在切尔西经历过相似的情形,”温格说,“当他遇到了完全相同的情形,他有点惊慌了。”
经过一番竞争签下了这名法国人仅仅几个月之后,温格对他的离开表示了遗憾。但是由于中场有充裕的队员,老板认为迪亚拉离去的空缺会被填上。
“我很遗憾他走了,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温格说。“我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在顶级的水平中效力,就是说在大俱乐部中效力。”
“他不够耐心,我决定放他走因为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人。”
“但是失去一个好队员你总会感到遗憾的。”
nomad1 - 1/19/2008 9:24:00 AM
不知買來干嘛。。。
xlfour1 - 1/19/2008 9:38:00 AM
他是一头受到极度惊慌的猪:Onoo4:
無敵槍手 - 1/19/2008 10:01:00 AM
哈哈,很好啊,为我们赚了小小的一笔,也算对咱们有贡献了
junichi - 1/19/2008 10:51:00 AM
买来就是在转手卖掉 还赚了 爽
xiali218319 - 1/19/2008 11:56:00 AM
其实他个人能力真的很强,只是比阿内还狂了,朴茨只是跳板,不过教授说过踢球的水平就是生活的方式,这样的态度估计他在生活中是个虐待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08 3:02:00 PM
冬季,我想看到转会的是gilberto和lehmann
diarra走了,唯一削减的实力,是联赛杯。
主场对热刺那场比赛,gilberta和denilson传球频频失误和疲于奔命的防守,让我想起对暴力本哪个diarra
37°2 - 1/19/2008 3:06:00 PM
唉
可惜
BergkampLau - 1/19/2008 6:04:00 PM
也许等到下个赛季就会有你的位置了,Bye Bye!
rocjay - 1/19/2008 6:11:00 PM
迪亚拉说出拿扑刺当跳板的话,恐怕会很不招朴次球迷待见~~~~~~大嘴巴~~~~~~~
henry神 - 1/19/2008 8:00:00 PM
教授想贩卖人口的
Pryce - 1/19/2008 8:40:00 PM
少了一个笨蛋,没什么可惜的
guestA - 1/19/2008 10:18:00 PM
本来是有希望的,只是为了个欧洲杯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10:52:00 PM
也是,,,万一欧洲杯他入选不了,,还不恨死教授了
枪花 - 1/19/2008 10:54:00 PM
我还是觉得挺可惜的....
zhaoyc_83 - 1/21/2008 11:09:00 AM
短线操作
Nicky.Bendtner - 1/21/2008 3:44:00 PM
其实这小子打边路更有前途!
光脚小丫 - 1/21/2008 4:57:00 PM
教授说的太对了
他对自己能在阿森纳打上比赛一点信心都没有
也就是说他觉得他根本撼动不了F16和F4
gznick55555 - 1/22/2008 12:22:00 PM
一转手就赚了几百万,爽啊
淡淡de兰 - 1/23/2008 2:38:00 AM
蛮好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