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卡球霸 - 1/19/2008 10:34: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当其他球队在不断购入球员时,温格却仍然维持着对他的青年球员的信任,并告诫过,目前的这个已经突破历史记录的转会费总额(本季所有球队买人花费总额)将继续创新高。
温格说:“他们还在继续买入球员。现在基冈已经入主纽卡了,他们一定也会进入转会市场。我觉得最好能取消1月转会窗口。1月转会窗口真的不一定是个好东西,因为它会完全改变联赛的内部力量分配。比如,那些你还没碰到过的球队会在这之后变得更强。对我老说,这不公平。”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_7 - 1/19/2008 10:40:00 AM
应该限制外籍球员,因为对哪些球探网络和财力有限的俱乐部是个很大的打击,他们根本竞争不过阿森纳这样俱乐部.最好取消以进球来判断胜负的规则,以控球和谁踢的漂亮来替代,因为我们肯定是冠军.白痴到家了
Pryce - 1/19/2008 10:44:00 AM
教授犯傻了:Onoo1: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08 10:44:00 AM
Wenger, meanwhile, maintained his stance that he will keep faith with his youngsters, and warned that the unprecedented record figure already reached is set to increase.
"The spending is not over," he said. "Now Keegan has arrived at Newcastle, they will be involved as well. Maybe you should ban the transfer window. It is not necessarily a good idea because it can change the force inside the League. For example, teams who you have not played against at all are stronger. To me, it is not fair."
老温原话,不是我没事瞎编的。。。
Pryce - 1/19/2008 10:48:00 AM
主席的确没瞎编……
史提芬欧 - 1/19/2008 10:54:00 AM
教授这根本就是废话,你也可以买人加强阵容啊...
xiali218319 - 1/19/2008 11:58:00 AM
为什么英超不启用NBA的选秀规则呢
史提芬欧 - 1/19/2008 12:19:00 PM
NBA的球员都没有忠诚的,谁给钱多就去那。。。足球好一点
persie17 - 1/19/2008 12:24:00 PM
发觉向来妙语连珠的温格从去年开始讲话有点不对头
为了 - 1/19/2008 12:46:00 PM
露怯了这不是
pires84917 - 1/19/2008 2:12:00 PM
应该取消劳工证!
史提芬欧 - 1/19/2008 2:2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19 10:40:00 发表
应该限制外籍球员,因为对哪些球探网络和财力有限的俱乐部是个很大的打击,他们根本竞争不过阿森纳这样俱乐部.最好取消以进球来判断胜负的规则,以控球和谁踢的漂亮来替代,因为我们肯定是冠军.白痴到家了
|
你直接说中国分钱算了,不然穷人都没法过日子。。。
kkdowning - 1/19/2008 2:33:00 PM
哈哈
打埋伏
唉,您老也买个把来加强一下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08 2:57:00 PM
哈哈,2楼终于说温格白痴了
: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08 3:11:00 PM
真未见过象温格这么白痴的教练
温格在自我YY中枯死吧:Onoo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08 3:21:00 PM
卖走henry,和半程赛季的成功,使温格的精神病升级!!!!!无药可救了
BergkampLau - 1/19/2008 5:46:00 PM
又没人迫你不买球员,教授最近说话有点“乱”!
枪花 - 1/19/2008 10:20:00 PM
那小俱乐部不惨死?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10:56:00 PM
不应该取消啊,,万一受伤太多还可以补充
henry神 - 1/19/2008 10:58:00 PM
教授越来越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