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channel14]安切洛蒂:我有法子击败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08 12:56: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他们踢得很好,非常年轻,非常有激情。他们的足球理念是快速的传接配合,所以你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地传起球来,我们要拿下控球权,基本上就是要让他们原离皮球。” “尽管阿森纳在推动他们中场向前时仍然保持将后防看的很重,但实际上他们这时候的防线和中场贴的很紧凑,所以他们一定在后场留下许多的空间,这时我们的反击就有得他们受了。”(我倒要看看到时谁的防反更强,虽然我们现在没有了昂利,没有了皮雷,没有了红毛。。。但防反的节奏感还是继承下来的) 另外,18岁的帕托在米兰5比2胜恩波利的比赛里的表现足以让人联想到帕托在2月欧冠淘汰赛里是如何击败阿森纳的了。 安切洛蒂说:“关于帕托,我认为本赛季他还能在进个10个球。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球员如此地年轻而又如此地有才华,我绝对是毫无疑问地这样想的。”(小法是谁?我又是谁?欧文是谁?肥罗是谁?更甚至乳泥又是谁?)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orever兵工 - 1/19/2008 2:02:00 PM
叫教授出來說句:我有法子干掉米兰。
pires84917 - 1/19/2008 2:09:00 PM
恩,用嘴巴说.....!
kkdowning - 1/19/2008 3:03:00 PM
场上见真章
37°2 - 1/19/2008 3:05:00 PM
放屁
BergkampLau - 1/19/2008 6:18:00 PM
让马队的欧冠生涯在圣西罗球场结束!
ArsenalAngel - 1/19/2008 6:27:00 PM
是的,他是有法子,但又不是他踼的. 不過,AC MILAN 是支有实力的球队,特別是罗胖子,希望教授能冷不防給他一刀.
cecilia72 - 1/19/2008 6:51:00 PM
他越这样越好   依照惯例   哀兵必胜
红色重炮 - 1/19/2008 7:16:00 PM
我有法子让中国队成为世界第一
henry神 - 1/19/2008 7:53:00 PM
是有法子,但是没办法执行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11:52:00 PM
A米以前都靠老将打天下,现在指望上小孩了,足以见他们已经衰落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26:00 AM
其实他讲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首先他讲的控制球和节奏感,两支球队节奏大相径庭,但都讲究控球,所以谁能更多的控球并控制节奏谁无疑大大占了上峰 其次他讲我们的后防压的比较靠上,身后有空档可以利用,这点也不假,卡卡有很强的带球突击能力,因扎吉以善于抓无数次越位后那一次反越位的机会著称,大罗不讲了,把握机会能力成精了
上海Edison - 1/20/2008 1:32:00 AM
不要无数次 只要有超过10次越位 那么那场比赛基本他们就没什么进攻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3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0 1:32:00 发表 不要无数次 只要有超过10次越位 那么那场比赛基本他们就没什么进攻了
:Onoo15: 这个无数次只是一个说法,我的意思就是因扎吉善于反越位
为了 - 1/20/2008 1:45:00 AM
先打好你的联赛吧
waitback - 1/20/2008 6:43:00 PM
我们当年是怎样干掉尤文皇马进决赛的?你有办法?你的联赛一塔糊涂,还在这说.
Pryce - 1/20/2008 6:44:00 PM
我们没办法阻止糜烂yy:Onoo8:
junichi - 1/20/2008 6:47:00 PM
他是傻逼
fintanwxy - 1/20/2008 6:59:00 PM
安胖要是真以为我厂最大的特点是快速传切配合,那就错了。看看我厂近两年的打法吧,温格已经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改变了战术,边路传中、后场直接打长传冲调、头球、任意球等等。现在温格已经越来越喜欢打"丑陋足球”了,到时候看怎么收拾靡烂吧!
topgun - 1/21/2008 10:44:00 AM
再看吧,不过说实话?帕托,我看就是AC米兰高估了他吧。18岁已经在闪光的球员多去了,而他才第一次踢顶级联赛。法布,梅西,C罗,鲁尼。安胖子是井底之蛙吗?
枪火 - 1/22/2008 11:52:00 AM
强奸易躲 意淫难防
alex_gunner - 1/22/2008 3:41:00 PM
原帖由 枪火 于 2008-1-22 11:52:00 发表 强奸易躲 意淫难防
:Onoo5: :Onoo5: :Onoo5:
一枪毙命 - 1/24/2008 7:58:00 PM
他还有法子让糜烂本赛季超过国际呢,痴人说梦!!!!!
loveyouarsenal - 1/27/2008 12:15:00 AM
安切洛蒂是TMD哈巴狗。米兰狗打死!!    哈巴狗说话当放屁.........看你那狗样
icedream冰释 - 1/28/2008 4:51:00 PM
阿森纳免疫烟雾弹  别想坏了我们的心境
gun333 - 1/29/2008 1:01:00 AM
不过 ,,后场空间还是让人担心,,尤其 罗胖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channel14]安切洛蒂:我有法子击败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