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9/2008 1:50:00 PM
“沃尔科特将会达到我期望的高度,但是现在他还没有达到。我曾尝试强迫他踢边路,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将会成为一名中路球员。”温格承认,将沃尔科特改造成边锋的计划已经失败……
英格兰小将沃尔科特在2006年加盟阿森纳时受到高度关注,许多人都他视为新金童、新欧文、新鲁尼,但是2年时间过去了,沃尔科特在枪手仍然只是一名半主力球员,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承认,沃尔科特取得的进步没有预料中多。
沃尔科特在2年前以1200万英镑(先付500万英镑,按表现最终可达到1200万英镑)的天价从南安普顿转会加盟阿森纳,现在这位英格兰小将已经是阿森纳一线队的常规成员,他还是目前枪手一线队中两名英格兰球员中的一位。他花了一年的时间在阿森纳安定下来,但是后来就受到肩膀伤势的困扰。
本赛季,他仅在英超联赛获得9次首发上阵的机会,而在上周末对阵伯明翰的联赛中,首发上阵的沃尔科特在第65分钟就被换下。今天作客富勒姆的比赛,尽管荷兰前锋范佩西仍然因伤缺阵,但是沃尔科特恐怕难以获得首发上阵的机会,阿德巴约和爱德华多已经牢牢占据了锋线两个首发位置,而随着罗西基的复出,中场两个边路也没有沃尔科特的位置了。
沃尔科特本来是一名前锋,在加盟阿森纳后,温格尝试把他改造成边锋,但是经过2年的试验后,温格现在确认,沃尔科特不适合踢边锋。温格说:“他将会达到我期望的高度,但是现在他还没有达到。当你提升一名球员的实力时,总是会冒一定的风险,但是我仍然相信,你越快达到顶级水平就越好。”
“上周我把他换下时,他感到有些烦恼。像他这样的年龄出现这种事情很正常,这也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他们必须学会如何面对这些情绪。人们对他期望很高,因为他还很年轻,而且很早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感到压力,他想达到人们的期望,但是我仍然相信他有足够的能力去做到。”
“他很有比赛,他很有实力,他会慢慢展露自己的优点。我曾尝试强迫他踢边路,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将会成为一名中路球员。在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他表现很好,在中路,他也许会踢得同样出色。”
在冠军联赛7-0屠杀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沃尔科特梅开二度,不过之后他被温格换下。他本赛季的另一粒进球是在联赛杯对阵热刺时打进的。
温格说:“坐替补席对球员来说总是很困难,但是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当他无法上阵时,他感到不开心,但是我相信他正在不断进步,我有信心,在本赛季结束前,他将达到这个高度。”
史提芬欧 - 1/19/2008 2:04:00 PM
教授也死心了
pires84917 - 1/19/2008 2:09:00 PM
我依旧看好这小子,如果他身体能强壮些的话,在边路他是无敌的!
37°2 - 1/19/2008 3:25:00 PM
边路改造失败
什么时候也说埃布改造失败啊
ArsenalAngel - 1/19/2008 3:33:00 PM
多加磨炼,應該前途也是光明,最好是全能中場啊!
BergkampLau - 1/19/2008 5:38:00 PM
倔强的教授终于也有一次承认失败了,那他以后就不再出现在边路了?
第二层意义,不再购买前锋?
persie17 - 1/19/2008 7:29:00 PM
明年就有6个前锋了...如果阿德八月退役的话,就是5个,也不算臃肿:Onoo28:
史提芬欧 - 1/19/2008 7:48:00 PM
我看要不是他身价的问题,他连个机会都捞不到
henry神 - 1/19/2008 7:53:00 PM
还年轻,再给些机会吧
m2m - 1/19/2008 9:15:00 PM
顶下6L的大炮
枪花 - 1/19/2008 10:14:00 PM
这个憨老板,这结论一年前就看出来.
4ever_gunners - 1/19/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1-19 19:29:00 发表
明年就有6个前锋了...如果阿德八月退役的话,就是5个,也不算臃肿:Onoo28: |
你幽默的~
guestA - 1/19/2008 10:15:00 PM
谁让他是土著?
不过,真的希望他能好起来,
可惜,如果真的能做边锋,应该不错的
为了 - 1/19/2008 10:22:00 PM
什么都能扯上阿德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10:55:00 PM
脾气也越来越大了,,,,太容易丢球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33:00 AM
我担心的是RVP,他这样伤下去,主力位置牢牢被AD和DUDU把持不说,大本、老虎以及远在西班牙的Vela可就要上来了
johnchen01 - 1/20/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19 19:48:00 发表
我看要不是他身价的问题,他连个机会都捞不到 |
如果不是身價的問題,也不會有人看好他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14:00 PM
我第一次看他比赛就觉得不怎么样。。。当然现在说还为持尚早
catkingj - 1/20/2008 12:20:00 PM
哇哈哈哈!教授,俺等你这句很久啦!
catkingj - 1/20/2008 12:21:00 PM
相信对热狗时锋线上就是小本跟小沃了,那个美啊!!:Onoo38: :Onoo41: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25:00 PM
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会被巴拉扎特给挤了
catkingj - 1/20/2008 12:34:00 PM
某we你就安了,俺家小沃用成材的:Onoo52: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41:00 PM
中下游嘛,也算是个人才。。。
catkingj - 1/20/2008 12:55:00 PM
:Onoo52:
你居然敢说俺们厂中下游
kkdowning - 1/20/2008 3:46:00 PM
V11最点儿背,本赛季跻身我厂射手NO。1,但却长时间缺席
小老虎踢中间吧,期待
史提芬欧 - 1/20/2008 9:29:00 PM
上一场给了他机会,然后教授说了这样的话,估计小老虎要在预备队要呆一段时间了..
37°2 - 1/23/2008 2:57:00 AM
那倒不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