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阿森纳不惧AC米兰 杰拉德是英格兰最佳中场
37°2 - 1/19/2008 3:12:00 PM
阿森纳中场球员吉尔伯托近日接受了UEFA.com的在线访谈,他对关于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前景,以及对英超的感受等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问:你如何看待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即将面临的巨大挑战? 吉尔伯托:我们在淘汰赛中将面临强大的对手AC米兰队。不过,在欧洲冠军联赛里,你没有办法改变你对手。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们在小组中排在第二名是什么麻烦。同样的经历发生在两年前,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里遇到了尤文图斯队,最终取得了胜利。AC米兰拥有一个伟大的阵容,但是我同样相信阿森纳的潜力。 问: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阿森纳排在小组第二,所以必须面对卫冕冠军AC米兰队。你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和即将面对的这个艰苦的对手? 吉尔伯托:冠军联赛对谁来说都是艰苦的,很多例子都证明,哪些所谓的强队未必就能成功。2006年维拉利尔第一次参加冠军联赛就打进了半决赛。2004年的决赛在波尔图和摩纳哥之间进行,两支球队在此前都认为不会走得太远。你必须尊重像AC米兰这样的对手,他们是卫冕冠军,而且有着很多天才球员。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 问:你在阿森纳中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吉尔伯托;没有什么能比得过2003/04赛季,我们以不败的成绩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这大概是英格兰足球史上唯一一次吧。其他球队想重复这个奇迹简直是太困难了。我一直记得球队是如何一点一点地积累信心,很快一切都占到了我们这边。简直难以置信。 问:你如何看待同热刺之间的北伦敦德比的氛围?这和你遇到的其他德比有什么不同吗? 吉尔伯托:英格兰北伦敦德比的气氛太激烈了,这和我在巴西时的感受不同。在巴西,球迷会一直站着看比赛,而且会不停的唱歌。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参加英格兰的德比,球迷的呐喊助威声是超乎寻常的。甚至连端茶小姐和乘务员在德比日都会异常兴奋。 问:你认为哪位英格兰的中场球员是最棒的?为什么? 吉尔伯托:史蒂芬·杰拉德,不仅因为他的能力和表现,更因为他是一个具有超强凝聚力的球员。利物浦和英格兰拥有他简直太幸运了。
37°2 - 1/19/2008 4:18:00 PM
英格兰也就杰拉德比较好 还又贝克汉姆
BergkampLau - 1/19/2008 5:17:00 PM
Liverpool的精神领袖,英格兰的中场也不能没有他。
活着为什么 - 1/20/2008 12:05:00 AM
越来越欣赏副队
GiGi@Leung - 1/21/2008 11:32:00 AM
SG,我一直在流口水……:Onoo2:
ArsenalAngel - 1/21/2008 11:43:00 AM
不同风格,不同打壓.
alex_gunner - 1/21/2008 12:48:00 PM
实在人啊 。。。
kkdowning - 1/21/2008 4:42:00 PM
甚至连端茶小姐和乘务员在德比日都会异常兴奋。 这话好,哈哈,观察仔细啊。不过可以想象那种气氛 杰拉德是条汉子,在爱上我厂之前我大力支持鲁伊.科斯塔,托蒂,还有杰拉德
拿骚蓝 - 1/23/2008 3:04:00 AM
托蒂的性格很软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阿森纳不惧AC米兰 杰拉德是英格兰最佳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