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1/19/2008 11:26:00 PM
C22的传中球、A25,
这两个一直是近年来论坛这里被黑的重点对象
但恰好今晚也是这个组合使我们在农场首开纪录......
阿仙奴亨利 - 1/19/2008 11:53:00 PM
A25梅开二度了
guestA - 1/20/2008 12:58:00 AM
看来这阵没白黑啊,呵呵
c22,a25属于那种越黑越牛x的...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03:00 AM
单说克利希,这小子最近真的进步神速,保持下去,下赛季正式超越Cash
37°2 - 1/20/2008 1:08:00 AM
贝克汉姆没白来
枪花 - 1/20/2008 1:17:00 AM
小伙子传中也是武器了都....
aosudong - 1/20/2008 10:34:00 AM
还是贝壳的光环强大,估计加了天赋,光环的范围增加了20%
liudi21cn - 1/20/2008 11:31:00 AM
早说了,C22大有前途,可惜某些人有眼无珠··
kkdowning - 1/20/2008 11:46:00 AM
3F签名强
B10的动作居然被玩出来了
恭喜25,22
恭喜发财,往后多发光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07:00 PM
瞎猫碰上了死老鼠。。。
catkingj - 1/20/2008 12:09:00 PM
某we大善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11:00 PM
走夜路多总会碰到鬼
sword - 1/20/2008 1:50:00 PM
不过也就这么一次……后来一次就差的离谱了
Pryce - 1/20/2008 4:28:00 PM
今天狂顶小克也不心虚
henry神 - 1/20/2008 8:07:00 PM
强力支持这队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