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 1/20/2008 1:03:00 AM
玩一次赛后评分,用数据冒充比赛
阿穆尼亚:6分,没什么表现的机会;
克里希:7.5分,进攻的引擎,精准传中帮助球队打开僵局;
加拉斯:6.5分,稳定地统帅后防;
森德罗斯:6分,防守稳健,再一次用鲜血祭旗;
萨尼亚:6分,防守兢兢业业,进攻平平庸庸;
法布雷加斯:6分,错过了进球的机会,组织进攻失误较多。希望你的低迷只是一种积聚,及格分借了球队的光;
罗西基:7.5分,真正的中场组织者,策划了第一个进球,打进第三个球,提供灵感和突破;
弗拉米尼:6.5分,低调且实用中后场的衔接着,策划了第二个进球,可算是“中隐隐于市”;
赫莱布:6.5分,重新找到突、带的感觉,助攻一球,阵地战多由其组织;
爱德华多:6.5分,助攻一球,能突能传,再融入球队后开始为球队提供创造力;
阿德巴约,7.5分,左一下,右一下,相同的位置,阿德巴约成功复制进球,模仿自己。
点卡球霸 - 1/20/2008 1:05:00 AM
差不多,ad8分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05:00 AM
十三哥上半场几乎消失,下半场打到中路,和小鸡鸡频频换位,位置打的活了,状态出来了,小法不谈了,不过这样很好,几个技术型中场轮番找到状态
为了 - 1/20/2008 1:2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0 1:05:00 发表
十三哥上半场几乎消失,下半场打到中路,和小鸡鸡频频换位,位置打的活了,状态出来了,小法不谈了,不过这样很好,几个技术型中场轮番找到状态 |
上半场出线一次就助攻了
他和f16俩隐士
枪花 - 1/20/2008 1:22:00 AM
对小法的担心已不是这一段时间,他需要人们宠着他,聚光灯照着才能燃烧的球员.
4ever_gunners - 1/20/2008 1:23:00 AM
萨尼亚那个过人强啊~~~不过dudu那次更强,md对方大概被耍了5人次~~~
阿德9分啊,绝对的,他不仅奉献了两个进球,而且其他方面的表现无可挑剔~~~进攻组织,拿球,分球,都做得很好~
e9在边路的表现今天算是有突破了~看来真的不需要买人了~~~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6:00 AM
凭什么这么把F4定性阿。。。他可是从联赛杯一步步打上来的哈 一开始和现在的梅里达一样 都是众多被boss拐骗来的小孩儿中的一个
为了 - 1/20/2008 1:27:00 AM
有一些参照pes2008的打分
8分9分都要有超强的表现
比如又进球(2+)又助攻(1+)
但传接球准确率什么的就没有那个精力去仔细核算了
johnchen01 - 1/20/2008 10:49:00 AM
森德羅斯再給加點吧?
ArsenalAngel - 1/21/2008 12:01:00 AM
F4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