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1/20/2008 1:07:00 AM
看完比赛, 有些感慨. 小克真的有模有样了, 再回头想想, 就算阿什利没有与我厂交恶, 把小克扶正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拥有更快的启动,更高的身高, 更强壮的身体, 更恶的长相(威慑用), 而且更不容易受伤,恩, 不错不错.
顺带祝贺八月梅开二度, 两个潇洒的头球真是配得上那头小辫, 司机也不错, 一复出就有进球, 不知道鳗鱼怎样了
37°2 - 1/20/2008 1:09:00 AM
满脸赢了
点卡球霸 - 1/20/2008 1:10:00 AM
小克长得这么天真,可爱,LZ竟用"恶"来形容:Onoo11: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10:00 AM
不错,克利希是越踢越像样了,攻防俱佳,传中也有谱了
37°2 - 1/20/2008 1:12:00 AM
两人身高差不多,身体也差不多,速度也差不多,相貌科尔好一点
基本很相似
只是科尔防守和进攻比克里希好些
不过到海鲜后,科尔的进攻就没用了,防守依然稳健,这是克里希唯一要超越的,也是最难超越的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18:00 AM
回37,论进攻,克利希别说和现在的科尔比,就是当年阿森纳的科尔,也毫不居下风,防守克利希现在越来越好了,不过要达到科尔那种防谁谁废的地步,还需要继续努力,身高克利希比科尔要高7公分,但科尔素有“门线天使”美誉,此乃特殊技,小克估计学不来
枪花 - 1/20/2008 1:20:00 AM
感觉上C22下盘还是没有科儿稳,另外这小伙有冲劲这是个优点也是个潜在的缺陷.
下半场结束AD猴急了都,又没拿到帽子真是遗憾大发了.
4ever_gunners - 1/20/2008 1:21:00 AM
这张照片收藏了~~~~我发现阿森纳两个full back相当生猛~~~英超绝对最佳边后卫组合,chelsea和man u右路都不行,beletti防守不行,neville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利物浦不说了~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1:00 AM
的确阿 看ArsenaXI里面科尔那段门线救险的表现 真的是不可思议匪夷所思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30:00 AM
都说了,这是特殊技,比如小罗和伊布是牛尾巴,齐丹是马赛回旋,科尔就是门线救险。。。
为了 - 1/20/2008 1: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0 1:09:00 发表
满脸赢了 |
切尔西也赢了
gkgly - 1/20/2008 3:16:00 AM
爱的花朵的过人好漂亮啊,可惜罗西基没打进,要不然就太完美了
不过罗西基后面那球打进了
Noriping - 1/20/2008 4:49:00 AM
科尔更好!科尔反应更快,科尔经常在守门员无奈的情况下补门成功!尤其是在角球和任意球的时候。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而且据谢里尔说的来看,科尔的床上功夫更好吧
RAYCHENG - 1/20/2008 7:34:00 AM
小克是个状态型选手,,,当他在状态中的时候,他的防守能力一流,前插能力更是无人能敌,,不过同意他的防守经验还是差点,而且身体还是有点单薄,如果上身肌肉再强点对他的防守应该会更好.但是他的进攻能力绝对比科尔强,那时候比过的了,科尔还在的时候,他们试过轮流打边前卫,克利息出色点,,,,,而且他的突破能力更好(不然为什么皮雷斯说他认为小克是他的接班人呢),说真的,科尔没什么进攻力的,他的进攻就是用速度二过一,当然,科尔有两个很好的帮手,皮雷斯和亨利,你才觉得他的表现很好
另外,,克利息的门前补位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他的防高球能力太差,判断落点实在太糟了,,,so,,科尔在克利息那个年纪的时候,也是差不多拉,
结论,希望克利息在身体对抗上面再加强点,,,,
G.Clichy - 1/20/2008 7:55:00 AM
克利希和撒尼亚绝对以后国家队两边啊 多美内裤太幸福了 如果那时他还在的话
就一剑 - 1/20/2008 9:49:00 AM
clichy还是略显毛躁和冲动了点,技术上时好时坏,这场传好了不保证下场就不飞机。不过貌似cole的高球传中也不咋d,但是明显大将风范,防守上真的单挑无人敌
persie17 - 1/20/2008 10:00:00 AM
拒我观察,科尔进攻的时候是一般状态,而到防守时就进入类似疯魔状态,动作又准又狠,还有股蛮力,感觉他是后卫中为数不多的享受防守的球员
kkdowning - 1/20/2008 11:39:00 AM
C22后插上很强,无论过人还是抢断
感觉他如果能处理好最后一下(传或射),看好成为顶级边后卫
科尔现在不行
kkdowning - 1/20/2008 11:42:00 AM
22的大头照的确有点恶人相
番茄11 - 1/20/2008 7:33:00 PM
克里希过人比科尔好太多了,你们难道忘了前年在情歌球场是谁在左边控球过人缓解后防压力的吗,那样窒息的气氛下他还能一晃一个准。。当然最后克里希高球解围失误送给潜水艇点球。。。
henry神 - 1/20/2008 7:59:00 PM
小克绝对会是一个人物的,我一直相信
ArsenalAngel - 1/20/2008 11:08:00 PM
其實昨晚FUHAM踼得很差,中場輸晒,兩側没防守力,任得枪手落底传中,根本枪手的後防或說整体未受到考驗.反而我認為枪手的命中率太差,印象中在得到控球权後,多横向傳球,應射不射,希望老毛病不要再發作,現在進球數也比對手差,先多在弱队身上多住球,慎防到最後要靠這分胜負.
Pryce - 1/20/2008 11:16:00 PM
小克会比cashley成功的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2:02:00 AM
希望C22能入选本次欧洲杯,再增加点经验,,那就绝对世界级水平了
zjmryq - 1/21/2008 3:16:00 AM
能2过1 打配合 才是王道 R7小伤不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