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4:50:00 AM
对方全场似乎没有给阿木一次扑救的机会,根本无从表现,所以本帖就把阿木去掉了,别找我,找富勒姆去。。。
队长:选位出色,出脚果断准确
森头:延续了上一场的好状态,又见浴血奋战
丑丑:一如既往的稳健,下半场参与进攻少了
小克:越来越强了,攻防皆有巨大进步,加到了贝帅的传中光环,助攻第一球
迷你:做好搅拌机工作的同时,也帮助小法承担了一些分球梳理的活
小法:很努力,但依然没有找回最佳状态,尤其是射门,显得很业余
十三:上半场助攻了第二球,下半场位置更灵活,几乎每次盘球突破都是对方后卫的恶梦
鸡鸡:本场比赛的中场发动机,分球、跑位都非常出色,打入第三球
杜杜:下半场在左前卫的位置大放光芒,助攻第三球
阿德:接应、做墙、传球都很出色,加上两次头球攻门得分,教科书般的现代中锋
4ever_gunners - 1/20/2008 5:59:00 AM
阿德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
暗之王子 - 1/20/2008 6:45:00 AM
DUDU后来的表演非常惊艳
RAYCHENG - 1/20/2008 7:35:00 AM
ad,,,,,能不能选对方门将呢,,,
就一剑 - 1/20/2008 9:42:00 AM
AD就应该多这样做,禁区前沿背身做球,高球争顶,这样就很好了
赞一个clichy,真加光环了,准确率提高50%
f4昨晚心态不好,太想进球了,几次明显传球比射门更好的机会他选了射门,结果就是千里之外
小枪手 - 1/20/2008 10:28:00 AM
ad真的是一个很妖异的前锋,他的进球总带着三分非常规性,尽管是典型性的传统中锋进球也不例外。
这个赛季结束,要好好数数一共进了几个头球,前锋进了几个,恐怕要比前几个赛季的总和都要多。
从艾弗顿到夫勒姆,我们的非阿森纳式的进球和胜利让我很欣慰。
除了比赛态度,我们有着做冠军的实力。
johnchen01 - 1/20/2008 10:43:00 AM
我支持森德羅斯...有進步.
rosicky001 - 1/20/2008 12:18:00 PM
罗西基那个球
绝对是抢点意识的的完美体现!!!!!
为了 - 1/20/2008 12:44:00 PM
罗西基是难度越大越进球
充分调动了自己的能量
4ever_gunners - 1/20/2008 7:02:00 PM
我发现3个进球对方门将都没动~~~
Forever兵工 - 1/20/2008 7:12:00 PM
第3個進球太突然了,没得說,而阿德的那2球也是太完美了
henry神 - 1/20/2008 8:02:00 PM
支持小克的表现,小法那球没进真可惜
史提芬欧 - 1/20/2008 9:32:00 PM
DUDU在边路表现也很好,有技术有速度,又灵活,而且嗅觉灵敏,有什么理由不能打好边路呢...
打边路的DUDU照样有很大的杀伤力
BergkampLau - 1/21/2008 8:59:00 PM
Roxicky,勤奋地跑动,满场飞奔。
大好头颅 - 1/21/2008 9:03:00 PM
小法沉寂很久了。。。
希望能保持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