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0/2008 11:19: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里亚迪耶说他在阿森纳从没感觉是一名“真正的足球运动员”
这个法国射手现在在米德尔斯堡有着固定的上场时间并说他感觉自己在酋长球场浪费光阴了。
现在他已经把阿森纳时期的噩梦甩在身后了,他将在在今天帮助米堡拿下布莱克本。
他说:“当你输球时你会很心烦很沮丧,但那总比坐在板凳上,不能成为球队一部分的感觉要好。即使输球了,那也代表了你是一个真正的足球运动员,你是球队的一部分。”
“在阿森纳我不是一线队的成员,我必须离开另谋高就。”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kkdowning - 1/20/2008 11:21:00 AM
客场对国米5:1
替补上场看你也挺高兴啊
好好干,抱怨容易让人消极怠慢
cecilia72 - 1/20/2008 11:32:00 AM
为什么老是抱怨 而不怪自己能力不行
自己有能力的话 BOSS不给你上场 我们也没话说
persie17 - 1/20/2008 11:42:00 AM
貌似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大多对阿森纳没什么好感,有些一碰到阿森纳就人来疯,确实阿森纳在对待球员的态度上有很大问题
马拉斌 - 1/20/2008 12:07:00 PM
职业联赛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史提芬欧 - 1/20/2008 12:07:00 PM
MS他在米保也混得不怎么样,你以为现在就很开心么?
haigao1977 - 1/20/2008 12:36:00 PM
命运由你的能力而定。
为了 - 1/20/2008 12:40:00 PM
主要是向新东家表态哪
小枪手 - 1/20/2008 12:40:00 PM
不开心也是正常的
LOVE阿仙奴 - 1/20/2008 12:52:00 PM
怎么不看看自己的伤病啊,刚刚打上主力就伤了大半年的,难道要教授不买前锋等你伤愈复出啊?作为职业球员应该有这样的意识:捉不住机会就意味着被淘汰,特别是在我厂这样的"豪门".:Onoo1: :Onoo1:
minamoto - 1/20/2008 1:19:00 PM
。。。。。到现在为止,貌似他在联赛里就进了1个球。。。。。。。应该想想自己的能力如何
Pryce - 1/20/2008 4:30:00 PM
离开我厂的能力越差口水越多
4ever_gunners - 1/20/2008 6:58:00 PM
我发现这个论坛部分人很恶心~
这种帖子能得到什么样的回复,用屁股想都能像出来~
他昨天那场比赛表现非常tmd好~继续加油~下赛季进15球~你还年轻,有速度,有灵气,也有点霸气,我看好你~
Pryce - 1/20/2008 7:27:00 PM
又有人踩到你尾巴了吗?
如果他真的够强,留下来争主力啊。他要怨的话只能怨天,要上位的时候却受重伤,怨自己,有机会却没把握住!
铁杆_阿森纳 - 1/20/2008 7:32:00 PM
你在阿森纳我从没开心过
henry神 - 1/20/2008 8:04:00 PM
有没有这么痛苦啊,说的跟地狱一样
4ever_gunners - 1/20/2008 8:4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0 19:27:00 发表
又有人踩到你尾巴了吗?
如果他真的够强,留下来争主力啊。他要怨的话只能怨天,要上位的时候却受重伤,怨自己,有机会却没把握住! |
他没有批评阿森纳,没有否定教授,也没有说到得罪任何人的话,他只是想说在阿森纳他过的不愉快,现在在米保他终于得到机会了,这是铁铮铮的事实,我们都看到了。难道你要让他说“在阿森纳我非常愉快,天天都很有斗志“,骗谁啊?
Pryce - 1/20/2008 8:55:00 PM
难道真的要挑明的说吗?真的要撕破脸皮吗?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在抱怨得到的机会太少,自己怀才不遇。但他得到的机会还少吗?
ArsenalAngel - 1/21/2008 12:03:00 AM
或許他下季再說: "我在米堡從未開心過."
xlfour1 - 1/21/2008 12:17:00 AM
这样对大家都好~
PS:话毕劝劝LS那两位,没什么好争吵的,我们看的是文字,还是要看看说话的语气才能分辨阿里到底是在抱怨还是在感慨~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05:00 AM
没开心他好像并没有怪俱乐部,,要是他到中超他会更开心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