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0/2008 9:46:00 PM
下半时,温格将442的阵型变为4411,司职前锋的达席尔瓦后撤为左前卫,而赫莱布打二前锋位置,在前场自由发挥。这一变阵竟收到奇效,下半时的达席尔瓦完全被激活。
镜头:第49分钟,达席尔瓦左路底线处利用漂亮的假动作,扣过对方后卫沃尔茨和其队友的协防后迅速将球塞到禁区中央,罗西基拍马赶到抢射一脚,皮球令人遗憾的击中立柱。(这个球完全体现了爱德华多在边路突破的灵活,唯一遗憾的是没打进,要是进了又是一个漂亮的助攻.)
镜头:第80分钟,达席尔瓦在左路面对邓普西的防守,一个加速突破后传中,罗西基飞身铲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爱德华多的速度很快呀..也突破得很勇敢..)
赛后温格曾说过这样的话,“他是个伟大的射手,如果你给他机会,他就会用入球回报你的信任,他是一个真正的终结者,但他在左翼的活动表明,他还是一个出色的边锋。”尽管受到主帅的夸奖以及枪手球迷的爱戴,但达席尔瓦却依然低调,“我是一名球员,我的职责就是听从主帅的安排,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最擅长中锋位置,当然让我踢左翼或者右翼也完全没有问题。我踢球的风格有点像欧洲人,完全不同于罗比尼奥等巴西人。”
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进球,但达席尔瓦本场下半时的表现已堪称优秀。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8分的并列全队最高分,对他的评价更是:除了进球,该做的都做了。上轮为全队创造点球打破僵局;本轮又为罗西基助攻一球,达席尔瓦正在用连续的助攻帮助球队前进。这样的球员非常难得,就像鲁尼,当他发现自己的脚风不顺或者缺少机会时,他就会主动将对方的火力吸引过来后为C罗和特维斯创造更大的空间。
爱德华多的技术简单而实用,传球带球从不拖泥带水,而且速度也很不错,很灵活,再加上他的灵敏的嗅觉,无论是打前锋或者前卫都对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继续支持他!!!
37°2 - 1/20/2008 10:01:00 PM
新浪还是网易的消息
还是那句话,远离禁区的杜杜,威力只有百分之四十
nst - 1/20/2008 10:26:00 PM
我一直认为杜杜才是亨利的接班人。
史提芬欧 - 1/20/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0 22:01:00 发表
新浪还是网易的消息
还是那句话,远离禁区的杜杜,威力只有百分之四十 |
森特罗斯打前锋威力会增加百份之80
oldgunner - 1/21/2008 12:35:00 AM
同意三楼说法
guestA - 1/21/2008 12:41:00 AM
多到边路游弋是好的,但是直接放在边路
感觉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59:00 AM
上半场他表现就一般,,丢球太容易
ArsenalAngel - 1/21/2008 11:55:00 AM
禁區里的他才最有杀傷力.
赫莱布 - 1/21/2008 12:22:00 PM
在FM里让他踢左前很厉害的~~
潜175
红色重炮 - 1/21/2008 3:12:00 PM
同意四楼说法:Onoo16:
kkdowning - 1/21/2008 4:07:00 PM
是,的确闪光了,但是总的来说在边路拿球比较容易丢
他就不是那种高水平控球或者突破的球员
还是看好他在门前的射门感觉
for_arsenal - 1/21/2008 8:59:00 PM
dudu确实很会做人,低调谦虚,这点我很欣赏,对于他边路的表现,应该有想到,他技术是不错的,不过那几个过人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传说中的会下流 - 1/22/2008 10:06:00 AM
那是因为对手边路防守太菜了,换个队试试就知道真假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1:03:00 AM
他的无球跑,一如既往的保持世界一流水平
qinminy - 1/22/2008 8:41:00 PM
多尝试几场才知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