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表现出色,帮助奥萨苏纳获胜!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57:00 AM
熬夜看西甲榜尾大战,就是为了看维拉的表演。而且还是大雾天气,球都看不见。好在维拉表现出色,左脚凌空抽射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而且在场上的89分钟拿球,带球都很抢眼,回来可以当第五前锋。W32边锋没位置,前锋也悬了。推荐W32租出去锻炼锻炼。
cecilia72 - 1/21/2008 9:35:00 AM
vela   有时候 会太粘球   左脚射门还是有一定特点的
就一剑 - 1/21/2008 9:42:00 AM
fm特技“大力射门”还是没白给d
xlfour1 - 1/21/2008 9:5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21 9:42:00 发表 fm特技“大力射门”还是没白给d
所以我想训练他有巧射功能,但发现他不吃RVP那套两个人闹翻了:Onoo2:
就一剑 - 1/21/2008 9:58:00 AM
07大力射门绝对牛b 08就弱多了
kkdowning - 1/21/2008 11:07:00 AM
还真没看过他的比赛 希望回来后能有所成
亨利小子 - 1/21/2008 12:38:00 PM
昨晚进那球确实很霸气,大力凌空抽射,撞柱入网。特技真没白给 fm08里我先后让他拜RVP、R7、H13、F4,竟然统统不爽,我晕啊,so狂妄?
rocjay - 1/21/2008 1:43:00 PM
carlos vela,my hero
光脚小丫 - 1/21/2008 5:08:00 PM
哦?这么牛吗?
光脚小丫 - 1/21/2008 5:09:00 PM
没看过他的比赛,听这么说W32还不如他,真该放出去锻炼,他去西甲可踢不上主力
Pryce - 1/21/2008 5:31:00 PM
看新闻了,那一脚真不是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表现出色,帮助奥萨苏纳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