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italfootball]穷疯了的热刺又要洗劫球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8 11:46: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已经是连续第二个赛季,热刺又尝试着通过抢劫阿森纳和自家的球迷来补偿他们大笔大笔的转会资金了。 在联赛杯里,45%的门票收入都要归客队所有,尽管阿森纳俱乐部仍然继续保持他们的联赛杯票价打折政策,但隔壁的小气鬼却也仍然像去年一样坚持票价尽可能地高。 小气鬼主管Paul Barber在每日邮报里这么说:“联赛杯半决赛在白鹿巷对阵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每个人都抢着要看的重要比赛,我们会派上一线阵容,我们的政策就是---要‘严肃地’对待联赛杯的比赛。” 在你自家地盘开价格是你自己的事,但希望能强制其他球队也能提高他们票价以满足自己填满腰包的贪欲,那热刺你大错特错了。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光脚小丫 - 1/22/2008 12:24:00 PM
正是穷疯了
kkdowning - 1/22/2008 1:37:00 PM
严肃的对待联赛杯 不怎么严肃的对待球迷
無敵槍手 - 1/22/2008 3:18:00 PM
最好都没人看,因为你收了人家高价票,然后又输给我们的话,那就完了,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vitalfootball]穷疯了的热刺又要洗劫球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