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然 - 3/9/2004 11:51:00 PM
我想Henry比较酷吧!
morning - 3/9/2004 11:54:00 PM
全选
RichLee - 3/10/2004 6:08:00 PM
还是皮雷比较帅.啊帅死了.
Shirley7 - 3/12/2004 11:55:00 AM
这个评选有悬念吗????
上午八点 - 3/12/2004 12:02:00 PM
就是!
论酷当然是我们的冰~~~~~王子了!
论帅当然是我们的…………………………(寻找中,好像个个都那么帅)
蓝色海风 - 3/12/2004 1:20:00 PM
同上的第2句,同上上的第1句
Henry2004 - 3/15/2004 1:16:00 PM
亨利!!!!!!!
狡猾re - 3/17/2004 9:15:00 PM
pires!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26:00 PM
pires
Shirley7 - 3/18/2004 11:11:00 AM
狂汗,刚才无意间才发现,原来我自己还没有投票。。。
宝贝歪歪 - 3/18/2004 11:16:00 AM
搞飞机 - 7/1/2004 6:48:00 PM
henry啊~~,皮雷是老男人了
beverly21 - 7/2/2004 5:41:00 PM
Henry的美是从内心发出来的
[em07]
♀祸→ - 7/17/2004 4:05:00 PM
Pires
我还是随大流吧!再说Pires也确实长得挺有性格的
毕业的阿森纳 - 7/25/2004 11:04:00 PM
亨利亨利!!!!帅就一个字
A.Cole - 8/1/2004 6:16:00 PM
当然是我了(人要自信啊!)
Arsenalwin - 8/3/2004 12:03:00 AM
沒有雷耶斯
sos - 8/5/2004 3:45:00 PM
Shirley7 - 8/5/2004 3:48:00 PM
还是觉得这类评选结果太明显
风铃~海边 - 8/5/2004 5:47:00 PM
亨利最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5 17:52:06编辑过]
Shirley7 - 8/6/2004 10:52:00 AM
chaos - 8/6/2004 11:12:00 AM
andyzhi - 8/7/2004 1:26:00 PM
我觉得是永贝里
打架了很酷!有男人的样子!边路的第一把尖刀!
[em04]
风铃~海边 - 8/7/2004 11:56:00 PM
说得好!!!!
Shirley7 - 8/8/2004 8:52:00 AM